2018 10月

有一個小長假,不太確定要幹嘛,

因為如果去別的城鎮,大家可能都會因為長假而不再自己的城鎮,

所以找沙發一定沒有,在橫豎都得住宿的情況。

我思考了這個可能性---單車環湖

.

巴拉頓湖我去過一次。那次的感想就是,跟想像的完全不同。

覺得,啊? 就這樣? 然後要拍風景感覺沒風景好拍。

滿山滿谷的都是人,下水游水,〝都是油水〞。

.

因為我是跟我室友去的,夏天,他想游泳。

我們是找共享車去的,所以去到siofok這個很一般的地方,

後來聽聞北邊比較好,但又沒有車,

所以決定不如自己騎腳踏車。

 

.

 

本來還覺得自己這樣很厲害呢,結果原來根本很多人這樣做,

所以一路上都有標示,不論你從哪裡出發,

照著標示走就對了。

 


▼有匈牙利人的海之稱。因為匈牙利為內陸國,所以根本沒有海,

境內最大的這個巴拉頓湖,也就被當海了。一眼望去,

也真的有海的感覺,搭配著風,湖面也捲起小小的浪花。

覺得在下一秒,也許就可以衝浪了。
.
▼夏天大家都喜歡去〝海邊〞,就是這裡了。
.
▼湖區很大,總計騎行公里數約160公里(包含繞行)。但我還差60公里才完成。

所以一圈大概210公里。
.
▼這次有比我之前走camino的時候隨興了,因為有想過沒完成就算了。

(結果還真沒完成)

所以想繞去哪就有繞去看。看到小路想爬山就把腳踏車鎖著,爬一小段山。
.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她人看不穿。.....
→朋友R:「你應該夏天去。」可是我覺得10月底去也還好。我最怕熱了。雖然早晚溫差大,但騎車有熱量沒多久就暖了。
→同事A:「我想了五年了。」 講白了,我連綠島蘭嶼金門都沒去過呢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