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

來到第二天,還是好手好腳,但沒有好屁屁。

.

 

基本上我的腳踏車坐墊不難坐,

我有坐過比這硬的,但一天下來,休息了一晚,

我還是覺得我屁股要開花。

.

▼Révfülöp(開始)--Badacsony(參觀)-Szigliget(參觀) -Keszthely (參觀)- Balatonberény(結束)

中間主要是停在這三個地方,走走看看,還爬了點小山,因為那時候在B在找一個

神聖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麻,後來找到一個類似供奉的地方。還因為偏僻順便上了廁所。

 

 

後來去了S,本來要順著腳踏車道就這樣一直騎,騎到下一個地點,

但地圖上看有個城堡,加上地理位置,覺得不狠心給他滑下去,

就會錯失了什麻,所以後來又繞回來彎進去S。

但我忘了,我根本不想花錢看城堡,而匈牙利的城堡又都是很奸詐的

從城牆就開始收錢。然後地理位置靠近了反而拍不到個什麻......

連個鬼影都拍不到.....只能默默的當作健身。因為又爬了一段上坡路。

 

<遠處以為走近可以怎樣拍照但其實就要門票的城堡>


.
▼大約50公里。但中途有繞去小鎮湖邊,所以多加15公里。總計約65公里


.
▼前一晚超早就睡了,因為房間連不到wifi

今天也很早就睡了,因為根本沒wifi。

住宿文。

 


.
▼用hostel之前人留下來的米煮了早餐,但是是糙米,煮超久,

預計八點半出發變成九點才出發。米還是沒熟,但不想再拖下去,

勉強吞下,就上路。囫圇吞棗的概念? 哈哈哈哈

 


.
▼今天時不時會被兩對情侶超車。其中一對我認得是當天跟我同時在布達佩斯買票出發的。

但跟我坐了不同的車,不過都要轉車,轉車的時候反而又遇上了。

發現他們比我早下車。(其實我是認得他們的車,不是認得它們的人)

這也想到,他們騎乘的比我遠也比我快太多了。雖然我都沒什麻大休息,

不過騎很慢,很多小短休,走走,看看,拍照。

 


.
▼本來四點多就要停止向前,可是又是住宿價格問題,硬生生又多騎了10多公里。

五點立刻決定訂住宿。原本屬意的住宿沒了。應該就是那兩對情侶。

應該說還有房間的,也是同房型的,但特價的就那兩間。

 

所以我訂到一間,小平房,但得自己去找房東拿鑰匙.........

去到房東家,其實鑰匙不再它們身上,所以他們還要帶我連人跟車去拿鑰匙開門。

而且他家沒門鈴可以按,但有狗,所以我也不趕把柵欄打開進去門口按門鈴,

只好打電話過去。而打過去其實是仲介,通過他聯絡屋主又讓我在外頭等了好久。

 

 


.
▼9點開始到6點結束。拚死在天全黑之前抵達。因為我沒車燈。

就算不怕警察慰問,自己也覺得危險。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