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

不要問我怎麻會去那裏。這邊是要解析這間住宿!

.

所以大家要專注在這間住宿。好嗎?

.

但還是要講一下為何我會出現在那裏。哈哈哈哈

本來是要去ferizaj,但我隨意走走後覺得無趣,

加上本來想去novab什麻的地方。所以覺得應該移動。

且這兩邊的住宿差不多價格,覺得不如往前進,

至少隔天要去想去的地方或者去mitrovica會近一點。

.

於是最終我就在gjlan落腳了。最便宜的住宿是這間hotel。

想說hotel耶。可是。我可能沒有住hotel的命這樣。

沒有什麻大好大壞,就直接敘述。

.

▼1.地點離市區遠又難找。除非開車,不然不建議住這邊。

找了很久,而且地圖位置跟實際位置有偏差。用走的真的會走到讓你懷疑人生。

 

▼2.因為我沒在網路訂購,可能因為這樣,價格比我在網路上的便宜 。

(下圖這照片,可以看到床單。很俗。我還以為是什麻新嫁娘要住進來)

 

 

▼3.有附早餐。一樣是一份餐。有咖啡或茶可以選。

雖然看起來很妙,感覺就是吃米飽,不過有飽就好不勉強,

而且有味道。所以OK。

 

▼4.其實我也不看電視。但就是想糾錯。介紹說,every room has a flat-screen tv。

是我落伍了嗎? 我都不知道平面電視是長這樣的。

 

 

▼5.他當時有兩件房間給我選,本來我要選最裡面的。但他說網路在樓梯口,

看我要不要住樓梯口那間。我也就同意了。

進去後覺得,這是不是剛剛服務生在這邊休息洗澡完才下去值班?

浴室地板是濕的,然後看照片桌上應該有花啊杯子的。

都沒有。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6.有停車位

 

▼7.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下圖這照片只剩一個盤子,偷看其他房間,

估計盤子上面應該是要擺一捲衛生紙的)

 

▼8.可是我不知道房間那個插頭到底發生什麻事。

房間能用的插頭也就那麻幾個。其中有兩個都像這樣。

 

 

▼結論:

開車可以住這邊,找不到便宜住宿可以住這邊。不然可以考慮選別家。

沒有最好,只有都好。如果不是旺季,不需要先預訂,可以每一間都跑進去問一下價格,

順便看看樣子喜不喜歡我覺得都沒太大問題。

沒有大好但也沒有大壞。

 

店名:hotel demi

地址:rruga abdullah tahiri ,gjilan.600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