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再度前往miskolc。因為上次的miskolc其實只有半天遊。

快速的瀏覽了市區(幸好市區不大),

也沒太多看頭,然後就去了不遠的國家公園看

〝噗哧〞....喔,不,是瀑布。

.

這次又到了miskolc,是因為我的沙發主想到我到其他地方,

上次想帶我去但沒去到的。

.

而這次我約了朋友C。我的粉絲。與我一同搭便車前往。

本來約七點半,沒想到她七點才到,反而是我太放鬆,

加上大清早一些瑣事要處理,我還遲到了~~~

而且重點是,前一天晚上想著要早起,所以也乖乖早睡,

想說把東西都丟在包包旁邊,早上在確認一次放進包包即可,

以及最重要的搭便車的"紙"。

抵達現場後,拿出紙張,要準備開始搭便車,

卻怎嘛也找不著,才想到因為上次我去miskolc並沒有搭便車,

是杯杯把我載過去的。幸好朋友C有帶筆,立刻現場寫一張。

.

地點不算好,但也勉強可行。

託朋友C的好運,只等了大概十分鐘。

朋友C是第一次搭便車,我正想指導他要幫忙看我後方時,

自己轉頭突然發現一台車停了。正在想,不會吧?

這樣快? 當下很猶豫是否前往,而駕駛也下車了招呼我們過去,

我才知道,真的是。

我們上車時,副駕駛座有另外一位杯杯,

我上車後慣性先打個招呼。然後杯杯就用匈牙利文開講了。

不確定他講了什麻,但我聽到"匈牙利"這個匈牙利文。

於是用用匈牙利文回他說 "不" "英文"。

然後他就不講話了。駕駛伯伯上車後,我問他說,

你講英文嗎?他說,一點點。但她朋友不會。

我就說,猜的到。因為我跟我粉絲第一次見面,

所以後來我都在跟我粉絲聊天,就沒跟伯伯們聊天。

只知道伯伯們其實是去斯洛伐克,但會經過miskolc。

而且不要說他的經過真的是會進去miskolc,

而且他也有要把我們送到我們想去目的地的意思。

覺得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人了,真感動。

快抵達目的地前,我跟杯杯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是要去斯洛伐克,

當天來回。所以下車的時候,他還要跟我說,大概晚上幾點可以嗎?

更是感動到一個極致,可惜,我們要過夜。

如果語言通一點,我應該就會留聯絡方式了,下次他要出城可以跟。

哈哈哈哈。

而且問杯杯可不可以拍照,他說好,

結果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的手機都會有三秒。

結果杯杯按下去就想把手機還我。好好笑~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