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8月

玩完miskolc~告訴沙發主,不想超過12點去搭便車,

畢竟禮拜天。很擔心沒有車。

逛完差不多時間就要12點了,沙發主很好心送到倒比較外圍去,

其實他住的小鎮在miskolc之前,所以如果從那邊出發等於往前進了七公里已經。

但是.....................

沒有車啊!!!

於是我沙發主決定轉頭,帶我回miskolc的高速公路。

車子比較多了些,雖然不知道機會如何,

但都好過原本的地方。好險,等個半個小時,

有兩個青少年停車了。

一看到我就一個箭步衝上去,但在幾秒鐘我腦子不停的轉,

因為我已經看清楚車內的人了,很猶豫要不要搭。

一問,它們直達布達佩斯,很大機率是市中心,

我立刻停止猶豫,上車了。

車子雖然不是多好的車,但弟弟們真是有多快開多快。

--------

他們是要到布達佩斯練跳,因為M的好地點不多,布達佩斯除了一些戶外的地點,

還有一些收費的地點。當天天氣不好,他們就必須去一個室內的收費地方練習。

.

如果可以他們希望以後能在國外工作,因為他們覺得匈牙利不太適合發展。

〔有句話說得真好,大家都想從自己活膩的地方跑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待著〕

它們對於它們的政府超詬病的,那時候秀了一些照片給我看,他們覺得離譜的東西。

實話就是,匈牙利人可能非常的事不關己,己不關心。

不確定這樣到底好或者不好,

好--不會唯恐天下不亂?

壞--冷漠?

.

還蠻意外它們的英文還算不錯,後來還很貼心的把我送到車站。

M到布達佩斯距離約兩小時,它們中途說要停車休息讓我稍微心驚了一下,

還好應該真的是因為車裡太悶熱了( 冷氣壞了)

.

一路上偶爾聊聊天,希望能放鬆心情,但還是會保持著堤防心。

.

對我而言,搭便車其實是這樣的了。雖然好像奮不顧身為了省錢,

但其實我還是有在注意周遭,不趕鬆懈。

通常聊天不太會去聊什麻大道理,有時候可以聊得很開心,

有時候會很沉默覺得話不投機。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布達佩斯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