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5月

Tate 是我第一位沙發客! 收到他訊息時我很猶豫!

因為他要求的天數等問題! 讓我不得不拒絕他!

但是!!!

 

.

我告訴他! 我實在不是那麻方便接收他這麻多天~所以我拒絕了~

但如果到最後他還是沒人收留~也許我可以收他一天之類的!

他說他了解也不想太麻煩我! 他會在自己看看青旅是否有合適的!

後來我們幾封訊息來往! 我同意收他一個周末! (其實我比較想收他禮拜一晚上的!)

我給了她我家的資訊! 他給了我他的飛機時間表! 

不太理解為何他不只給我抵達時間~反而給了我一張圖~

上面是來回的時間! 所以我搞錯以為他抵達時間是下午~我跟他說~那她晚上在過來吧!

他可能也沒發現我誤會! 因為大家都英文不好咩! 哈哈哈哈!

直到當天早上 我收到他的訊息說她已經到市區~他會自己逛逛等我有空晚上在過來!

我心想!  怎麻到市區了? 再回頭看他給我的圖! 才發現! 是他的回程航班在下午~

但她是早上就到布達佩斯了! 小小的愧疚了一下! 還好網路發達! 

這小小的意外也沒給他帶來不便!  而我也差不多起床整裝 就去市區找他! 想說可以一起逛一逛!

雖然他在我家待了兩天! 但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也沒很長~

他自己找他的樂子! 我忙我的事情! 也算是皆大歡喜! 

Tate 還蠻善良樂觀~也有很大的感激的心! 我想~他可能沒有仔細的看我的簡介!

沒辦法! 我廢話多! 當天發現我睡地板的時候~他很愧疚~他希望讓他睡就可以了!

我說不用啦! 並告訴他我的故事! 雖然如此~他還是覺得很不安! 於是我說!

這樣吧~今天我睡! 明天換你! 因為我知道 禮拜一晚上他會有個舒適的地方睡覺! 而我~

禮拜一早上要早起上班! 所以如果禮拜天我們交換! 對我們兩個都算是不錯的決定! 

 

他原先來自阿爾巴尼亞! 但現在跑去德國當志工並努力學習德文中!

其實我想 他的學習應該是不錯的! 因為它會習慣性的脫口對我說德文!

常常讓我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畢竟我英文真的沒那嘛好~有時候還在想!

這是什麻英文字啊! 慘了~我不知道!! 哈哈哈哈!

 

他離開的當天早上我得去上班!我非常相信他的跟他說~你可以多睡一點~

但你必須把鑰匙帶來我公司還我! (總不能讓我跑去不知道哪裡找他就為了拿回我的鑰匙吧)

沒有花太多時間跟他聊天~因為他來遊玩~有自己的安排! 而我~也有自己的安排!

不過我還蠻開心! 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