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5月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轉換身分! 當沙發主! 

我在布達佩斯的房子不大! 加上我室友雖然人很好 ~

可是 我實在不敢告訴他們...這些人是網路上的陌生人~

不是我朋友! 來之前就有想過 要獨租一間房子~

但這裡租屋也沒有我想像的容易~且價格其實也很高~

現在租到的房子雖然小~但離公司近~怎麻也不想搬家了!

.

因為旅行都住人家家~也是有些不太方便的人卻給了我超大的方便~

所以我一直希望我也能回饋~尤其如果我住市區~我知道市區看起來沙發主多~

但真的要找到一個可以接待你的人多難~

一開始我開放的時候因為也不是旺季~所以問的人也不多!

我也有試著去看那些送公開訊息的人! 想說是不是可以接待個一個兩個的!

但都沒下文! 

直到現在~天氣好~旅遊人數變多了~所以 開始收到越來越多的請求!

但大部分的人我都只能跟他們說~掰!!

因為他們都男生~而且有的人還要住兩三天~我心想~我都寫得很明白了!

不用花時間看我的頁面沒關係~但還是得喵重點~不要開了就送訊息吧!

後來我甚至直接在我的一堆廢話上面寫說! 

只收女生! 只收一晚!~可是~還是有人......撞到嗎?

也突然可以理解為何越來越多機車要求沙發主~實在不能怪它們!

但就苦了我們這些乖孩子!!

--

記得曾經搭便車遇到兩個開車玩樂的法國女生~聊天之下知道它們也是沙發主之一~

但因為覺得剛搬房子太雜亂無法接待~我說~有什麻關係?大部分的旅人不會在意的! 

現在我明白他的想法了!

雖然我也知道大家只要有免費的地方睡覺~

通常要它們睡地上他們也不會介意~但一來~我自己願意收人家讓人家睡地板有點奇怪~

加上旅行的人都會累~而且有一次我去丹麥旅行時~

收我的波蘭女生~他把床讓我給睡~雖然她有個墊子什麻的? 我忘了!

但我記得~那時候她讓我選~我不客氣地選擇了床......

--

所以我決定~睡地板沒關係! 雖然我無法常睡地板~所以就無法接收每個沙發客~

加上我不敢跟我是有說這些都是陌生人! 

但至少! 我小小的開啟我的! 布達佩斯-沙發主旅程!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