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4月

前幾天跟朋友出去,我們約晚餐時間,但他卻找了間喝東西的~

有夠歪邀,我說~可是 我下班直接過去比較想要吃東西,

因為是晚餐時間! 所以~他就推薦我~

Pasta Bella 這間義大利麵店!

 

.

這間餐廳不大,很簡單,我們去的時候是禮拜一~

加上當地人可能都比較晚一點點吃晚餐~

所以我大約七點到~也沒什麻客人,我們是唯一的一桌,

點了餐,餐點來了之後,才慢慢陸續有人進來!!

   

    

整間店不大。服務生的聲音超級宏亮~

讓我超害羞!! 因為服務生其實還蠻帥的~

 

我們主要點了一個義大利麵~跟另一個千層麵!

  

還蠻好吃的~味道沒有很重。因為匈牙利的食物都還蠻閒的~

  

看到餐點後想說 忘了叫他少加點鹽~但幸好因為是義大利麵店~

所以 味道還算適中! 

我們有另外加點飲料。因為匈牙利的水雖然自來水就可以喝~

但一般餐廳基本上也不供水。

 

這間餐廳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差~

不知道要吃什麻好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地址: Budapest, Dohány u. 1b, 1074

在Astoria地鐵站附近!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