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中文叫什麻~就叫他海豹海灘好了~哈哈哈哈

非常隨意~聽說~這個海灘可以看到海豹~

 

.

2017冬天

所以我很開心的做上記號~當旅伴S說~我們要去西部時~

我超開心的~想說~一定要看到海豹~

.

從雷克雅維克離開後~過了海底隧道就一直走54號公路到了斯奈半島~

會開有點久~大概還要在一個多小時~

會經過55號公路~再來是56號公路~都不要彎進去唷~繼續順著54走~

只要當你過了56公路後~就代表你靠近了!你就要開始稍微看一下地圖~

如果你一開始都沒導航的話!到了之後要彎進一條路~

那條路會有個藍色的小路牌~寫 ytri tunga~彎進去開到底就是了!

 

到停車場會有介紹的牌子~介紹有哪一種海豹~你就會知道你到了對的地方!

然後~你以為~我寫這篇介紹~就是~怎樣嗎????

沒有唷~其實我剛好沒那麻幸運~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一堆可愛海豹在海灘上的照片~

不過咧~當妳們看了我的文章~標記重點~去了~你們說不定會有好運唷!!!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