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冬天

抵達雷克雅維克的時候~超興奮的啊~

買了車票迫不急待地踏入市區~就算天色已逐漸昏暗~

坐在巴士內~像其他的觀光客一樣~難掩喜悅~

但又不想像觀光客一樣~隨便亂拍一堆照片~

(雖然我就是個死觀光客~什麻都拍)

看著窗外~當路上開始出現冰島建築~

覺得~怎麻好像就一堆鐵皮屋~跟想像的歐洲風情不太一樣~

(你在冰島不是歐洲大陸好嗎~~~)

當換車後進入市區~其實我失落感已經強到~我都不想拍照了!!!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要看到可愛的歐洲風情的房子~

但結果我覺得我都看到鐵皮屋~最多就不同顏色的鐵皮屋~

直到~多待了幾天~才慢慢的覺得~好啦~雷克雅維克好像蠻不錯的~

拍了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欣賞~

免得有像我這種白目的~想太多~結果失望~哈哈哈哈

全部的照片都是ps前~所以有的很歪~哈哈哈哈~

平衡感不好!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