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這算是一個天然的溫泉地區

當初跟我的旅伴一起去的時候~只知道就是一個天然免費的溫泉池~

沒想到~~~

.

居然像游泳池一樣!!!

如果上網查 就會知道這個溫泉池建立於 1923 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泳池之一!

~地點在 Skógarfoss 瀑布附近~在被發現大量報導前~鮮少有人前往!

池的大小長 25 米,寬 10 米,泳池的水來自天然的泉水~

開到那邊停車之後~大概還要走10-15分鐘左右~

還會經過小溪流~如果是冬天去~就要注意腳步~

我們去的那天~下著雪雨~所以我一路上都沒想到要拍照~

路上遇到幾個已經要離開的人~他們告訴我們水溫不燙~

就溫溫的~還是建議我們可以下去泡~不會後悔的!

我後來覺得它們在整人!!!

抵達後~水池旁邊有更衣室~像房子一樣~

但因為是免費的當然沒有特別的設施~也很髒亂!

我跟A 還有I 一同前往~到了後我們用手摸摸水池的水~

根本連溫水都稱不上! A很勇敢地就換了衣服下水了!

剩下我跟I 在旁猶疑不決~看著A已經在泳池內飄來飄去~

I說~都來了~我們也換一換下去吧! 我說是嗎?

好吧! 於是我們分別進了更衣室換起衣服~

因為太冷~我換很久~一直很抖~穿著比基尼出來光腳踩在雪上~

看著i還是穿著衣服~想質疑他的同時~腳實在太凍了~

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先浸入水中再說~

踩著水底的青苔~讓我超級害怕的~因為我不會游泳~

我問A~他待的地方是不是比較暖? 他說對~

因為那邊是出水口~我試圖的漂到那邊去~

但這個池就是個游泳池~所以越往另一邊~就越深~

另一邊當然也有樓梯可以下去~但實在太冷了~

尤其泡的水又不是熱水~我無法爬上去沖去另一邊從另一邊下水!

於是我就默默地待在原地~畢竟在水中還是比在水外溫暖一些!

當我們泡在水中時~陸續都有些人來~

問我們感想~我們都只能回答他們超級冷~

千萬別學我們! 除非他們就是想來游泳!!!!

所以大家都來拍個照然後就走了~哈!!

 

後來想想~可能因為水是從山上接下來的~

而且他主要就是個游泳池~然後要供應那麻一大池水~

加上我們抵達時還下著雪雨~大概是因為這樣水就冷掉了!!!

不過~不論水溫~附近拍照~夏天天氣好應該真的會像網路上的一樣漂亮!!!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