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天

這間就是一間民宿~房間也沒很多~

 

 

有附早餐~算是BnB~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入住環境都很乾淨~真的是沒有缺點~

網路的照片跟實際也是差不多! 

我們入住是白天~是日住~不是夜住!

一個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房間內有小洗手台~

檯燈~跟一個衣櫃! 還有一套桌椅!

五千冰島克朗~平均一個人是兩千五百克朗!

.

這間住宿是使用Booking.com所訂定

缺點

先說缺點好了! 缺點就是~沒有!!! 哈哈哈哈

我沒發現缺點! 離市區遠不算唷! 你要訂這間~

一定就是為了離機場近才訂的~不要給我訂了這間抱怨遠唷!

 

 

優點

1.附早餐~啊不就是BnB嗎~哈哈哈哈

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不過有得吃我不挑!

廚房內有咖啡跟茶還有果汁等東西可以喝~免費取用~

應該是24小時的! 反正因為那邊都沒人~所以基本上~

我看的到的我就都直接享用了 

然後上面有一個櫃子上面有著名"free food"

裡面有麵條跟泡麵~所以半夜肚子餓可以起來吃泡麵! 顆顆

2.有停車場~停車場還蠻大的~所以夏天應該也不用擔心不夠停!

3.衛浴我看的到的主要是三間~數量不多~不過還蠻大的也乾淨~

也有附盥洗用品~房間也有提供毛巾浴巾可以用!

4.免費機場接送~雖然離機場很近~但畢竟帶著行李~

能有接駁車也好!

 

個人覺得以這個價格~有附早餐~

而且還是隨時都有飲品等可以享用~

大推!!!

 

 

 

更多冰島相關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