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到花蓮參加阿美族的豐年祭~然後順便在花蓮玩了一下~

 

 

於是必須找住宿~

但因為我們不確定到底要住花蓮市還是太魯閣~所以我們並沒有先訂住宿~

 

 

基本上~我一向都很隨興~加上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就算真的都沒便宜的住宿~

我們還是可以睡車啦!!!! 

後來當天晚上決定要住花蓮市後~就開始上booking.com, hostelworld. 甚至搜尋了一下agoda~

這是我第一次用agoda~居然真的給我發現~同樣的店~然後價格真的很有差~但agoda的價格好像都是未稅~

所以~含稅之後~是也有比較便宜~但也就快差不多了~幾十塊的差別吧!

然後加上朋友不喜歡住太多人一間房~也不想住混合房~

所以後來我訂了繽紛台灣的六人女生房~

 

因為我的手機是英文版~所以我在查詢的時候~出現的名字叫做

colourful taiwan~然後google地圖要去的時候~是用我朋友的手機~

然後出現名字叫做"繽紛台灣"~

真的很抱歉~但我實在忍不住吐槽!!! 

因為 我那時看到英文的時候~想說~挖~聽起來好有FU~很想住這間~

但當我看到中文叫繽紛台灣的時候~我就覺得~啊賀~弱掉了! 哈哈哈哈

 

住宿地方所提供的設備~大家可以自己在網路上看~

圖片我也沒有拍很多~因為我覺得很滿意~因為有些店~照片拍得很美~但"內容物"就...

基本上~大家應該也沒有什麻太多的需求吧?  "基本的需求"都有啦!

如果開車的話~其實花蓮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10點 是可以免費停車的~

或者如果車子沒有開太大台~這間住宿的前方~也可以暫停一台~

 

這間的一樓有一個寬敞的客廳~舒服的沙發~也有提供室內拖鞋~然後往廚房的方向的牆邊~

也有個小桌台~牆壁有插頭~要在那邊用電腦充電都可以!(圖一)

廚房的空間也很大~可以煮飯~也有冰箱可以冰食物~餐桌也很大可以在那邊吃東西~

他們也有提供咖啡 茶包等~你可以自行沖泡~

一樓也有衛浴可以使用! 

二樓的部分有一間房~就是我們的六人女生房~二樓也有一個蠻大的聯誼廳~

雖然沒有冷氣~不過~洗完澡出來待在那邊也不會太熱啦~

房間的部分~大概九點多吧? 看我們人都在房間了~他們就進來幫我們開冷氣了~

早上好像也沒有特別關冷氣的時間~因為我們起來弄好要下去吃早餐~大概也是九點多要十點吧~

(大概是看換宿的人幾點起床吧~笑)

我們房間也有小陽台可以洗曬衣服~所以很方便~不用跑去別的樓層!

三樓我沒上去~

不過從裡到外~廁所~廚房~全部我覺得都還蠻整齊乾淨的~

而且服務的妹妹~都是來換宿的~我覺得他們都很貼心~

因為我朋友跟我說~當他要進出廚房啊~他都不用找開關~他們都幫我朋友開好了! 

而且床也很好睡~很舒服~隔音也很好~因為我洗完澡在房間吹頭髮~

我朋友說他在外面完全沒聽到~可能也因為那隻吹風機功率小啦~可是~吹風機是他們提供的~超貼心!

 

所以我還蠻推薦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民宿 住宿 度假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