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1小時20分鐘--rox--50分鐘--alex

 

沒工作後就開始小旅行~

千萬不要問我怎麻等這麻久~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尤其回程

其實如果住ROX要想去大超市買東西~都會去ALEX的

因為alex是離rox最近的啊啊啊啊~這兩地的距離也不過就半個小時左右吧!

我當天真的等的好挫敗!!!還好天氣都還不錯~

所以我就只能這樣默默地等~想說時間還早~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開始思考要不要放棄.......

 

 

突然 就有人停車了~~~~~~

這個人就是~我未來的老闆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

stephne是個爸爸~他告訴我~他覺得搭便車很危險~

他壓根不會讓他女兒這樣做~所以他覺得他還是停下來載我比較好~

免得我遇到壞人!!!!而且他是要回家~他住ROX~所以不介意讓我搭便車!

後來在路上聊天~他就問我有沒有看過這裏的水庫~

然後把水庫講的好高尚~很特別這樣~所以我就說~好啊~去看水庫吧!

但心裡的OS是~也不過就是個水庫咩!!! LOL

然後他經過他家的時候就有跟我介紹說~喔~這裡是他家~市區要再往前一點~

他可以把我載到市區沒關係~因為如果從他家要走回市區~他開車一分鐘~

我卻得走上個一小時吧~所以幸好我沒再跟人家客氣~才得以順利的抵達小鎮市區!!!

 

到了之後~雖然是小鎮沒什麻好逛的~但是就可以到處走走拍些風景這樣~

想說~雖然早上來花了不少時間~可是這兩個地方距離不過就半個小時咩~

就還很安心地到處晃~結果~~~~~~~~~~~~~~~~~~

 

回程時~我又覺得~我的天啊~是要我等到天荒地老嗎?

可能之前都太順利~所以不耐等! 哈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害怕得睡路邊~從ROX走回ALEX要七個小時左右耶~

我完全不想走啊!!!

還有等了快一小時左右~終於有對老夫婦~

他們住在wanaka~但它們要去ROX探望它們的媽媽~我才得救!!

每次被載走後都要說~感謝主!!! 哈哈哈哈

 

後記: 史蒂芬先生在經過他家的時候跟我介紹了哪裡到哪裡是他家族產業~

哪裡到哪裡是屬於他的~他說他有跑去新幾內亞打拼過~為了賺快錢回來買果園~

他的果園還有包裝廠都很大~後來我超需要工作時~想到他~

跑去問工作~也因此~他想說~好吧~一面之緣~繼續幫~讓我得到了一份工!

(早知道就不要去換宿了~直接去找他賺比較多~~哈哈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搭便車 #hitch hike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