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其實我拍了有點久,因為我很想入鏡。

 

201904

.

可是我沒有腳架。

好,這邊是要介紹Novo mesto,

看似有點距離,但其實他到盧比安納也不會很久,

算是位於薩格勒布跟盧比安納之間。

畢竟斯洛維尼亞就是小。

我本來就有打算來這裡,不過本來是想去了克羅埃西亞,

再繞上來。

後來鐵了心直接從盧比安納過來。

市區主要就是很隨興的走一走,

市區簡單繞完後,我實在不知道去哪裡,

所以我就去走她的步道,靠河邊,風景很好。

然後繞一圈會經過橋,就會回到市區。

如果想知道路線,建議可以走一趟遊客中心,

因為我手邊已無地圖。

.

這個城鎮翻譯起來,就是新梅斯托,就是新的鎮的意思。

現任的美國第一夫人,川普的老婆就是在此誕生的。

這裡有世界重要的考古遺產,而且周圍是葡萄山丘,

有出產葡萄酒。

 

 

 

 

圖書館 Knjižnica Mirana Jarca Novo mesto。

這棟外觀很特別,裡面也很特別,我到處走走晃晃,

但不敢拍太多照片,因為是圖書館不是網紅館。

 

 

 

 

斯洛維尼亞蠻多教堂門都這麻豪華耶,

盧比安納的教堂就是這樣。

 

 

 

接下來要去去一座城堡,必須到巴士站搭車。

Avtobusna postaja Novo mesto。

距離不會很遠,但我很懶得去搭便車,

所以付了巴士錢,車上付錢,可以在窗口問是哪一台車,

好像幾歐元,不貴。

 

Otočec river castle, Slovenija

跟司機說要到Otočec。那個站點就叫Otočec

然後還要走上一兩公里。

因為路線不太一樣,所以無法繼續坐。

開車當然是最方便的了。

.

這原本是一座城堡,也是斯洛維尼亞唯一一座水上城堡。

現在已經變餐廳住宿了,

所以我只有很簡單的在外面拍照,

我唯一能說的是,這一帶真的很漂亮,

就算你不住這邊,已經經過了也可以來走走。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