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你有吃過馬肉嗎?

201903

這間是位於盧比安娜的一間小餐店。

推薦者是我住宿的人。

我住在Hostel Tivoli,而這間算是在對面,不難找。

 

名稱:Hot Horse TIVOLI

地址:Celovška cesta 25, 1000 Ljubljana, Slovenia

地圖:

漢堡蠻大的,不算貴。

不過主要還是在於麵包比較大一些,

不喜歡吃麵包堡的可以考慮一下。

 

我很難跟你說好不好吃,因為我覺得不差。

我當初主要是抱著想要吃吃馬肉的心去的。

但吃起來就是肉,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想吃馬肉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洛維尼亞 速食店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