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這天我來到了Velenje。

201903

我從maribor搭便車來到這裡。

說實話,當時我也不確定我要參觀什麻。

不要看他小小一個,已經是斯洛維尼亞的第六大成了。

 

但我在地圖上看到他有一個大湖,Velenjsko Jezero,

所以我繞著大湖公園走走逛逛。

公園內是有廁所的,但是要找。當時人煙蠻稀少的,可能不是所有的路段都會有人散步,

外帶當時天氣有點冷。

 

湖能不能繞我一圈我不太確定,但我沒有繞完。

但我發現了這個城鎮有兩到三個城堡?

一個是Grad Ekenštajn,廢到只剩一面牆,

廢到讓我懷疑人生。

 

 

一個是Grad Šalek (Schallegg),也是廢墟,

有圍起來,不是說可以進去或者上去。

 

 

另一個城堡為Velenje Castle,印象中要收費,

但主要應該是要進去參觀博物館展覽的部分。

我只在外圍走走看看,這邊也可以看到剛剛去的廢墟城堡。

 

其實這個城鎮有免費的黃色小巴23可以搭,只要是這個路段都可以免費。

 

 

而最後參觀的Velenje Castle旁邊是遊客中心,

裡面的人服務態度超好,如果未來經過想要什麻資訊,

可以大膽地入內詢問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斯洛維尼亞 歐洲 城堡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