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華航直飛倫敦的機票,所以降落在蓋特威機場。

.

201911

蓋特威機場有兩個航廈,

南跟北。

地點也位於倫敦的南方。

而華航就是抵達南航廈。

所以如果是搭乘華航到了此機場要先線上買票,

或者請人接機,就請它們到南航廈找你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免稅商店東西也算是非常多樣很齊全,

不輸給希斯羅。

出入境也算是很快速,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

查了網路資料知道要如何出入機場,

主要可以自己租車自駕領車,

機場快線,火車,巴士,計程車等方式。

速度最快的當然就是機場快線,

價格最便宜的就是巴士,但巴士還要看是哪一間。

 

|機場快線:

Book Gatwick Express online and save 10%.

可以網路上訂購,說是可以九折。

營運時間:550am-1110pm。

原價是19.9英鎊,折扣後17.8英鎊。

運行時間約30分鐘抵達市區。

市區去機場大概每十分鐘左右一班,

機場去市區大約每15分鐘左右一班。

<一些旅行網站如klookkkday 這些都有賣票,

很多部落客都有合作有優惠碼或者搜尋一下應該也有其他公司

自己提供的優惠,換算下來如果比較便宜也可以直接透過這些網站,

甚至如果你傾向包車,它們也是有提供包車服務>

 

|火車:

【英國UK】倫敦 southend SEN機場出入 /火車購票+優惠 小解說

所有的公司可以直接點裡面去查,

運行時間大概40分鐘。如果沒誤點或者取消。

<飛達旅行社有在賣歐洲火車票,如果你不是單純要出入市區,

也可以直接看需要的通行票或者其他火車票券,

買了也可以出入機場使用>

 

|巴士:

Book National Express

NE是英國很常看到的一家巴士公司,如果你在英國,

甚至歐洲玩樂要搭巴士,都很有可能買到他們家,

價格大約5-10英鎊。早鳥有時候也有優惠。

時間是24小時,運行時間大約1.5小時。

<剛剛上面有提到的旅行網站也有販售NE的票>

 

Book online with easyBus

這是我這次用的公司,早買的話,最便宜可以買到2英鎊。

甚至如果你抵達後不想去倫敦的話,

去布里斯托只要1英鎊。

很便宜。他這個也不算是早不早買,

只要他的座位數還有13以上,就會是最便宜的價格。

如果他的座位樹在11-13之間,價錢就會加兩英鎊,

低於10的時候價格又會在貴上兩英鎊。

會建議有確定就買了,畢竟萬一出了什麻差錯,

也就損失兩英鎊。總比最後得花十英鎊好。

我這次抵達是三點半,但我也有點害怕會被刁難或者因為行李,

所以我捨棄了4點的車票改訂五點的,

而五點的位子比較少,所以我花了四英鎊。

而五點半還有一台,但是萬一我順利出來,變成我為了省那兩英鎊,

我要在機場待很久,所以我就還是訂五點的。

我查了很久,因為票價本身就是很便宜了,

所以我也沒再找到其他配合的優惠。

這全程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到市區。因為五點多也

差不多是尖峰時段。

.

 

 

搭車請去3號月台。我去問的時候,

人家跟我說六號,我覺得很奇怪,

又去問一次,才發現是3號站台。

所以萬一你是訂晚一點的車票,但你看到有車,

也可以問他能不能讓你上車。

巴士空間還蠻大的,還可以充電。

 

總之,都是錢在作怪,

加上easybus也可以搭到victoria車站,只是時間要一個半小時多,

就,時間換取金錢囉。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