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szekszard 修車回來看到我們。

 

2019 03

他說,他只到前面的小鎮,如果我們不介意。

我們當然不介意,能遠一點是遠一點。

他說他的英文不好,不過想練習,

覺得很難得有這些會遇到我們可以講點英文。

他主要是電腦工程師,工作時間其實蠻不一定,

不然禮拜六其實也是要工作。

 

我問他她的小鎮有什麻,他說什麻都沒有,

不過有個全匈牙利第三大的教堂。

我問他所以他會去教堂去得比較勤奮嗎?

他整個大笑說他才不去。後來她在巴士站放我們下車。

說是要搭便車也好,搭車也好。

 

我看了一下時刻表根想了一下,決定先去參觀一下教堂。

之後再啟程。並決定走到城鎮外找一個地方可以攔便車。

 

最神奇的是,這一來一往之間,我手下發現他手套掉了,

而且很有可能掉在對方車上,

不過人都走了也只能算了。

就在我們參觀完教堂走出來後,

在要走去搭便車之前,有一個人叫住我們,

原來是剛剛的車主,她居然把手套送回來給我們。

真的是超幸運的。雖然我也有遇過,我居然把我搭便車的牌子,

忘在人家車上......這讓我怎麻搭便車呢??

幸好對方有送回來。

---------------------------------

之後是一個阿伯,要去dunaszekcso。

因為沒有拍到照,所以寫在這邊。

他不會英文,但她的意思好像是這兩個地方距離不遠。

我想說好,那在搭便車過去,沒想到他在經過他的城鎮時,

跟我比了一下牌子,所以我知道這是他要去的地方,

以為他要在城外放我們下車之類的,

沒想到她就一路把我們載到莫哈奇,因為莫哈奇這節日也很有名,

會去莫哈奇大概也不難猜到是為什麻。

因為有交通管制,但他把我們送到很靠近市區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不過要跟他拍照他不願意,

大概是不喜歡拍照或者??

因為她臉上都有一顆一顆得疣,也可能是因為這樣介意。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便車 匈牙利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