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過的溫泉裡面,算得上是各有特色。

不過蓋勒特走的就是奢華路線。

.

價格也是最奢華的.....

2019 03

布達佩斯最後一間觀光客溫泉。我終於來了。

 

  INFO :  

名稱:Gellért Gyógyfürdő és Uszoda

地址:Budapest, Kelenhegyi út 4, 1118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路面電車 19/ 41  47 /48 /49 

地鐵M4

或者佩斯區過自由橋即到。

Swimming pool section  (2) Temperature Surface area Water depth
Swimming pool 27 °C 246 sqm 0,8-2 m
Thermal pool 36 °C 60 sqm 1,05 m
Outdoor pools (2)
Wave pool (in summer season) 26 °C 500 sqm 0,40-2,75 m
Thermal pool 36 °C 94 sqm 1,0 m
Thermal bath department (8)
Thermal baths 35-40 °C    

 

 

共有12個池,包含兩個外面的池,但冬天不開放。

但我去的時候,他外面的池有一個是有開放的。

 

蓋勒特距離我家比較遠,所以就列在最後。

蓋勒特除了一面是溫泉,另一面是飯店大廳。

進去的時候,如果是跟我一樣是外部來的客人要泡溫泉,

就是走面山的那個門進去。

.

進去付款買票後,一樣就是給你逼逼手環。

用手環進入。

<先把櫃子關到鎖起來那邊,用逼逼手環逼一下,就鎖上了。

要打開的時候,用逼逼手環先逼一下,就可以把所扳過去,打開櫃子>

進去以後有什麻可以泡的,我也沒特別研究,

反正就到處走到處晃。主要會覺得華麗漂亮,是因為磁磚貼片,

然後場地又很大,所以看起來就很漂亮。

.

泡的時候其實也是選櫃子鎖就可以了,因為它們也有額外提供給

用櫃子鎖的客人的個人更衣間,所以不用擔心得看到一堆女生的,

或者一堆男生的裸體。

.

至於泡澡的心得就是其實如果選這間來要預留兩到三小時,

如果是喜歡泡想放鬆的人,因為一般我都泡兩個小時就會起來,

但這天我覺得我沒泡夠。可能因為地方大,要走來走去找地方泡,

不向小眾浴池就都是同一區,一眼望盡。

洗澡的地方有些地方有可以鎖門的,

有些地方則是男廁跟男生沖洗間,女廁跟女生沖洗間,

如果有分男女的就沒有們可以關起來獨立沖洗。

所以介意的可以在泡完溫泉的那層樓先沖洗過後再上樓

更換衣服。

 

 

 

 

其他溫泉文章 歡迎點閱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 之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能治癒我什麻的--盧卡奇溫泉

{匈牙利} 【泡湯系列】布達佩斯小眾溫泉好選擇-Király Fürdő-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我泡的不是溫泉,是百萬夜景//盧達溫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人氣旺盛適合躲貓貓的賽切尼溫泉浴池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各家溫泉懶人包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