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是手機照片,畫質都不是很好。

不過,主要是去泡湯的啊啊啊。

.

2019 01

這次來到盧達溫泉。

 

  INFO :  

名稱:Rudas Gyógyfürdő

地址:Budapest, Döbrentei tér 9, 1013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時間:到晚上十點

 

 

票價

因為去的時間不同,以及購買的區域不同等,

價格會不同,實際建議現場看比較準確。

學生或者布達佩斯卡應該有折扣優惠,可再自行查詢。

 

 

解說:

1.我去的時間是禮拜一。所以無法去泡溫泉區,當天是限男生,

而且開放時間只到七點四十五分。

所以要泡溫泉區,網路照片池子比較漂亮,土耳其浴區的,要注意一下開放時間,

以及開放性別。

2.因上述,所以我是泡wellness區,比較便宜,基本上池子都一樣,

水溫分 10. 32 36 40 這幾個溫度。但我覺得,水應該不是溫泉水,

因為我後來聞我的手發現有消毒水的味道,而且這邊的水池,

沒有真的強制要沖洗之後才能下水。

.

雖然我覺得大家泡的方式有沖洗跟沒沖洗下水都是一樣的...髒。

Thermal department Water temperature Water surface area
Thermal pool 1. 16°C 4,5 sqm
Thermal pool 2. 28 °C 9 sqm
Thermal pool 3. 30 °C 9 sqm
Thermal pool 4. 33 °C 9 sqm
Thermal pool 5. 36 °C 96,5 sqm
Thermal pool 6. 42 °C 9 sqm
 
Swimming pool (20,5 m)
Depth: 80-180 cm
29 °C 278 sqm
 
Wellness department
Hot water pool 1. 32 °C 42 sqm
Hot water pool 2. 36 °C 34 sqm
Juventus pool 42 °C  10,6 sqm
Immersion pool 11 °C  5,7 sqm
Rooftop pool 36 °C  26,4 sqm

 

 

 

 

3.泡 土耳其浴區跟wellness區各有好處。

土耳其浴那邊比較有情調,因為裝潢比較好看,加上,

水質應該是"正港"的溫泉水。

而wellness則是混合水或者其實就是游泳池的那種消毒水。

 

4.有桑拿室,不確定是不是買哪一種票都可以進去,因為我忘了。

不過確定wellness的票是可以進去的。

桑拿室有三個。一個超級煙的我就沒進去了,我無法忍受。

另兩個無煙的我都有進去。一個比較熱,需要墊塊布在木板上才能坐,

不然很燙。

進去有木頭還有一種淡淡我也不會形容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加上雖然熱,但我還可以忍受的程度,還有輕音樂。

另一個沒有很熱的,真的可以躺在裡面睡,雖然也會流汗,

可是比較慢,而且有精油味道比較重,對我算是很好聞,

搭配輕音樂,在裡面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想出來。

 

5.可以自行準備水瓶,到處都有水池可以裝水喝。

 

6.洗澡的地方有游泳池區,以及有些地方可以簡單沖洗。

因為沒有門。更衣室,以及櫃子鎖附近的男女廁所裡面是否可以洗澡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我沒有進去看。

但以泳池附近的男女分開的沖洗室裡面,

是沒有門的。不過因為是男女分開,所以我還是有好好的洗澡洗頭才離開。

<畢竟我不是觀光客,在那邊洗好再回家可以省水電>

 

7.買好票進入後,如果是wellness的就是搭電梯上二樓。然後就會看到可以讓你逼進入的機器。

逼了你的手環就可以推開進入。直走就是換衣服鎖東西的地方。

 

<先把櫃子官道鎖起來那邊,用逼逼手環逼一下,就鎖上了。

要打開的時候,用逼逼手環先逼一下,就可以把所扳過去,打開櫃子>

wellness區沒有像其他家還有個人換衣置物間,這邊都是固定大家就用一般置物櫃,

然後去旁邊換衣服。不過這邊的置物櫃有比較好,因為比較大,櫃子下方還有一個

鞋盤,擺明給你放鞋子,所以不用擔心像其他家的大家可能都亂放,

會擔心櫃子很髒。換好之後就是走回剛剛入口那邊向右走到底可以下樓,

牆上都有指標,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

而且那邊的人感覺蠻好的,都有給我指引。本來東張西望的目的是想偷拍照的。

 

 

 

8.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再wellness區,會發現有一個樓梯可以上樓。

往上一層是餐廳,再往上就是bar跟室外浴池。

冬天泡室外浴池很爽。遺憾的是,水不夠熱,然後池子也不大。

不過還好的是因為盧達算是小眾溫泉,所以來這裡泡湯的人也不是很多。

感覺有比盧卡斯少。上次盧卡斯的室外我沒泡到,因為沒發現,

但後來發現時看到池有泳池這麻大,人怎麻看都比盧達這個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是星期一去的。

對我而言,布達佩斯最美的就是那金光閃閃的夜景。

說是百萬夜景都不為過。雖然我拍的不好看,

但夜晚拍真的很好,雖然人很多,估計也不能真的拍怎樣的網美照。

但加上冬天天冷,泡在熱水裡面,看著外面的夜景,

真的是完全不想起身呢。

 

 

 

 

結論:

盧達溫泉讓我最推的就是 百萬夜景桑拿 !!!

 

 

其他溫泉文章 歡迎點閱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 之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能治癒我什麻的--盧卡奇溫泉

{匈牙利} 【泡湯系列】布達佩斯小眾溫泉好選擇-Király Fürdő-1 解說介紹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我泡的不是溫泉,是百萬夜景//盧達溫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人氣旺盛適合躲貓貓的賽切尼溫泉浴池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各家溫泉懶人包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