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路資料照> 與其說我愛泡,不如就是覺得冬天應該要泡泡溫泉。

尤其在室外寒風中,泡著熱呼呼的就算是沒功效的水都爽。

.

2019 02

布達佩斯的溫泉絕對不只一個。

詳細可以參考:

http://www.budapestgyogyfurdoi.hu/

.

不過有些都是較為現代化的溫泉池,附帶夏天的游水池等,

就不是我的目標。因為這絕對比網站上列出來的還要多。

.

我主要介紹是親身體驗過的,

雖然沒有美照,畢竟我終究還是以泡溫泉為目的。

希望下圖簡易說明可以幫助到大家。

而詳細則可以點進各篇溫泉文章看詳細一點的介紹。

.

其實除了這五間還有另一間我屬意的溫泉,

叫做Veli Bej ,也是小眾溫泉。不再網址內。

不過猜測她更小,因為上次去,是我下班時間,

就跟往常去一樣,但已經要等排隊叫號了。

加上考量到營業時間,還有現場要等的號碼,

就乾脆不等了。而且印象中他不能泡超過兩小時,

不然要加錢。不向其他間可以泡到爽。

所以錯過上次就算大家都說好,但我也不想在去試了。

有機會有時間想去的可以在自己看看。

.

>>都會給逼逼手環,用手還逼入場,用逼逼手環來幫櫃子上鎖。出來時要

將手環投進機器內才可離開。

 

>>有些人擔心隱私不想在公眾場合換衣服,或者擔心貴重物品會多付一點點錢,

使用私人房間。但其實多數浴場,因為是男女混合且不是很大,所以還是有提供幾間可以更換衣服的

換一間給買櫃子鎖的人使用。雖然是輪流用,但通常比你去買衣服試穿可能等的時間還短。

而貴重物品方面,則像有些人說得少帶一點,但其實就算是用私人間,

其實大家都是用逼逼手環,所以就算你付多一點費用使用私人間也不見的安全。

 

 

附註:以下溫泉池除了賽切尼,全都在布達區。沿多瑙河周遭,

盧卡奇跟KIRALY 會有點難找。其他都還好。

 

其他:

可以不帶→

1.拖鞋:我自己通常不會帶,也許會覺得有點髒,但都會跳到浴池內...沒太大差別,

如果是覺得自己的髒腳這樣進去沒禮貌,其實浴池附近都有可以過水的小水池。

所以沒拖鞋或者不想帶太多東西,可以不帶。

2.浴帽:除非是要進游泳池游泳,不然長頭髮的就是把頭髮盤起來就是了。

3.水壺:泡溫泉當然會失水,但通常水池附近都會有飲水池。所以可以直接接水喝。

我通常都不會特地帶水壺,雖然包包的確有一個,但不會特地帶進去。

4.沐浴乳:通常都會有一個沐浴乳擠壓得在沐浴間牆上,不介意的可以直接用,

介意的或者喜歡自己的用品的當然可以自己帶。

5.吹風機:每間都有附吹風機可以使用,免費。就是品質參差不齊。

 

必帶→

1.浴巾:就算不洗澡都要擦乾。現場可以租用浴巾浴袍,不過不想租用的千萬別忘。

2.泳衣:不換泳衣是要怎麻泡?這可不是天然路邊湖水,你穿內衣褲下去也沒人管你。

 

↘下水注意事項↙

1.沖澡:其實有些人都沒沖,或者隨便沖,雖然我會建議沖過再下去,因為衛生,

不過當進了一大池然後看大家泡的情況,也沒有什麻衛不衛生的問題,

比較是保持禮節的問題。

2.綁頭髮:長頭髮要綁就不用說了。你不綁其他人一定會講話,你綁的要掉不掉的,

也會有人指正你。所以綁得起來的千萬綁好。事前事後洗不洗頭是你的事,

主要是觀感問題。就跟上面,沖水這件事,就算沖了身體,

但有些人都會把水池當游泳池,甚至吐口水在水中.......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人氣旺盛適合躲貓貓的賽切尼溫泉浴池--最大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我泡的不是溫泉,是百萬夜景//盧達溫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 之 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能治癒我什麻的--盧卡奇--水質最好

{匈牙利} 【泡湯系列】布達佩斯小眾溫泉好選擇-Király Fürdő-1 解說介紹

{匈牙利}【泡湯系列】布達佩斯之皇宮一般奢華的蓋勒特溫泉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