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我在計畫外的時間抵達了首都,

你要是問我要去哪,我真是一頭霧水。

.

還好一般城市反正都這樣 ( 咦? 

找到市中心,逛老城區,就不會錯了。

.

再被丟在市中心附近後,

其實本來是要去另一邊別的地方,結果,

自己亂走亂找到市中心,

.

我先走到這很像是市政廳的地方,

但其實好像也不是,因為要聖誕節,後面看似有小攤位,

但偏偏可能因為不是周末又下雨,所以都關起來。

 

 

 

然後有這個很厲害的玻璃作品。

一片一片的玻璃建造成這個大型雕像。

 

 

接下來就是老城區,也就是所謂的green line 區域。

很多老建築,主要都是一些餐廳咖啡店,

還有一些手做店或者紀念品店等。

旅客服務中心也藏身於此。非常建議去走一趟,

如果有任何疑問基本上都可以得到非常詳盡地回答,

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可以拿到免費地圖書冊等,

有需要的資訊他們有的都可以拿取且都是免費的。

 

 

後來稍晚,我往另一個方向走,因為本來以為要去搭車。

然後原本預計搭的車,是要去另一邊的車站,

所以又陰錯陽差地走了另一邊,發現不同的光景。

.

另一邊,往Famagusta Gate的方向走,然後繞一圈,

這邊是比較藝術風格的,

有玻璃小工廠,還有一些手工教學店,

風格的家具店等。還有一間免費的藝廊。

經過的時候其實都要天黑了。多數都已經關起來了。

不過有些是玻璃櫥窗,所以還是看的到裡面大概。.

.

我覺得這邊也是很適合走一趟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