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布達佩斯的中式餐廳。

 

2018 4月

因為一群台灣朋友來布達佩斯~(當然不是我朋友)~

總之它們就選了一間台式料理來吃~~其實它們本來想吃水煮魚!

"吃遍全部中式餐廳的水煮魚"<----他們這麻告訴我!

其實這間中餐館的廚師是中國人~但這間店的主要料理~"口味"~

可能有比較台式一點~所以我覺得不會太鹹~但白飯有點乾就是了!!

.

我們十個人~坐了一桌大圓桌! 好像是店內唯一的圓桌!

點了蠻多道菜的~因為大家差不多都一天沒吃東西~

所以照片基本上就只是拍來給大家參考的~不是為了放IG的~哈哈哈哈

點了超多樣菜~除了我有拍到照的這七樣。

(番茄炒蛋~蘿蔔糕(兩盤)~黑木耳 炒菠菜 麻婆豆腐)

還有牛肉麵跟茄香什麻的...宮保雞丁...還有一道我覺得很像鳳梨雞球的東西~

炒綠花椰菜~ (我跟吃的東西真的不太熟) 所以大概點了十一道菜~還有一瓶紅酒~

跟一瓶氣泡水~

結帳金額大概是台幣四千多塊~十個人~而且大家都有吃飽~

(雖然我怎麻覺得他們吃不多~~因為~其實我覺得每一道菜都還蠻小一盤的)

算是還蠻平價的!!!

 

而且就算你是一兩個人來~也是有拉麵或者炒飯那種比較一人一盤的餐點~

可以選擇~讓吃不慣外國料理的鄉親們~也不用擔心只能可憐的吃麵包了!!!

 

如果有來布達佩斯想吃中式料理的! 這間店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名: Nimród Restaurant / Momotaro Restaurant

地址: Budapest, Nádor u. 24, 1051

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