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


去多倫多邊境換簽證的分享~如有不足的地方大家都可以補充! 謝謝

如果人在多倫多市區或者附近~
最近的地方就是瀑布區的彩虹橋~

 

.


去的方式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A. 火車~

來回約38加幣(如果不考慮價錢想搭火車體驗的話,時間跟地點上網查詢~http://www.gotransit.com/publicroot/en/default.aspx)


     B.megabus
來回約32-36加幣(但有可能買到便宜的票價~可以自行上網查詢)


     c.safeway的賭場巴士~

來回8加幣(有賭場會員卡)~20加幣(無賭場會員卡)~~第一次去的人應該是都沒有會員卡的~但是還是可以上車~
沒有要賭錢就不用特地辦會員卡~因為在車上跟他們辦卡的話~好像非賭不可~如果真的想要一張卡~到時候去賭場樓上的服務台辦就可以了!
(搭車的時間地點可以查詢以下網址https://safewaytours.net/casino-tours/)
上車之後會在車上收費~沒卡就直接說是觀光付20加幣~因為就算你說要辦卡~這趟他還是會收20元~

如果你是已經有卡了~然後給他登記了~只付八加幣的話~你可能就得去賭一下~

詳細可能要再跟車掌小姐確認!! 總之~有卡但不想賭最好就是付20!
下車記得要跟他拿回程票就對了~車上會告訴你該台車的回程時間~但如果有想要順便觀光~下車後就到櫃檯改你想回來的時間就好了~

 

C是我目前找到最便宜的方式~-而且下車的地點"好像"也是離橋比較近的地方~但瀑布區有 "WEGO" 公車也可以搭乘~

  • 搭乘地點~多倫多市區的中國城!

坐到底~到賭場~所以你可以在車上睡覺沒關係

  • 時間:約兩個小時

 

下車後到庭院那邊面對瀑布往右手邊走有纜車可以搭~

或者往左手邊一直走~然後到那座塔那邊有樓梯可以下樓之後順著往下走就會到下面的瀑布~
到下面後往左邊方向看你就會看到一座橋~那座橋就是彩虹橋了~詳細如何走可以到那邊再問人或者打開古哥

因為有點複雜解䆁..但主要就是朝著橋的方向走就對了!

 

到了橋後~有一個給人通行的地方~

需要:2個25分錢過橋費~(裡面也有機器可以換零錢)~過了之後就直接走到橋到另一邊~

進去小門後~要等他叫你進去~進去後美國海關後~告訴她妳是flagpoling~

>>>被詢問: 要幹嘛~什麻簽證換成什麻簽證? 哪一國人?

>>>被要求文件: 加拿大的POE (雖然覺得~給你看你是懂逆~哈)

接著他自己會去拿一張白色的單子寫好然後給你~
你在帶著你的護照跟他給你的單子再從原路回去過加拿大的海關~
告訴他你只是要換簽證~他會給你一張黃色的單子然後告訴你去對面的移民處~(他會告訴你在那)

(通常也不會問太多)

_____有人說~進去辦公室前可以先去廁所~不然怕進去後~等太久~

又怕他叫到你而不敢去~但因為那時候對方有出來幫我開門~

而我也沒想到會 這 麻 久~~~但 這是不一定的!_______

今天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間關係~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也不是真的因為人很多~我覺得就是它們很悠哉這樣。他們辦完一個都不能會馬上叫下一個...)

但到我的時候~辦就還蠻快的~


因為當初是在溫哥華入境~

>>被詢問: 為何沒有在溫哥華換證?

(因為我轉機時間太短~所以就只好來這邊換)

>>被額外要求文件:保險文件

(但他沒細看~稍微問一下內容~就還給我了!~)

沒問題後我就拿到簽證了~大概只花了20分鐘左右~

 

換簽證資料

  • 必備:

1.護照

2.美國海關的白色單子

3.加拿大海關的黃色單子

4.POE

  • 預備:

1.財力證明(兩千五以上的加幣)

2.保險證明(一年以上涵蓋住院~醫療~醫療遣返)

3.良民證

 

然後該給的資料給他~然後他就電腦打一打~

我就站在那邊等他~沒多久~就把我的簽證給我了~

還幫我訂在我的護照上~

拿到簽證後~先別開心地跑走~請確認上面的資料都無誤~

名字~生日~是否有一年~工作區域是否為開放等最重要的個人資訊

(>因為有同事名字資料被打錯~花了一個多月跟海關溝通~

跟SIN的辦事人員溝通~一個月以後才拿到SIN)

(>>如果沒有一年~可能是有原因~當下請爭取~除非對方有不給你一年的正當理由~不是搞錯~)

(>>>若發現工作區域不是開放~當下也請爭取~除非他上面寫的區域就是你想找工作的地方~

如果你覺得沒差~就可以~但如果你怕被限制~最好當場學問更改~即便對方告訴你這不影響~

還是建議請他們坐更改~因為怕有的地區的老闆不懂~會不願意雇用你)

 

辦好以後都確認無誤~你就可以去玩樂了!

祝大家都可以平安順利唷!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