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greystones-wicklow--arklow-wexford

 

換了地點後~總算沒等多久~就剛好有一台車停了~

他說他只要到arklow~我說~好啊~然後我就上車了~

 

 

.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忘記這位伯伯了~

可是我記得伯伯問要在哪裡放我下車~

我想說arklow我也沒去過~我就在鎮中心下了車~到處晃晃看看~

然後逛完後再慢慢的走到鎮外~準備往下一站前進~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搭便車 愛爾蘭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