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greystones-wicklow-wexford

 

之前還誇口說每個載我一程的人我都記的~其實都有點開始遺忘了怎麻辦~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每個人都印象很深其實~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天開始~就是我的歐洲的旅程的開始~

從都柏林出發~我搭了dart到了最後一站~greystones~

用leap card 搭dart 比較便宜~然後又可以到不屬於都柏林的地方~而greystones 是個小鄉鎮~

所以我就在離開車站後~往南邊的方向走~開始找個地方~然後舉牌搭便車~

 

我後來也都沒有問大家的人名了~因為~一路上來~太多了~加上我聽了連發因有時都發不出來~哈哈哈哈

而這位先生~是第一個停車的人~

我記得他是要到wicklow~距離不是很遠~但是~至少向前了一點~

因為我去過wicklow了~他問我說~其實有兩條路~但不知道我想要走哪一條~我後來選了小路~

我忘了為什麻~但是我在小路站了好一陣子~而且路有點爛~加上天氣不是很好~

車子其實不多~然後還都是老年人這樣~然後~就開始有人陸陸續續的告訴我我站錯地方~

應該去另一個地方等~可是我是覺得~啊不是兩條路都可以嗎?

然後就想說繼續等~因為~已經有人跟我講說~另外一條路在哪~等於我要走好遠走回去唷~

結果~又一位太太~停車了~往城內的方向~他告訴我~他開過去又開回來~他說我在那邊不會有人停的~

因為會往那個方向的通常都是很當地的人~主要是住在這一帶的人~而且因為下雨~

路上路況不好~要開比較遠的是不會開這邊的~然後就很詳細的告訴我該去哪條路~

講完後~幸好他有問我要不要帶我過去~~~我就等你這句話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可惜後來因為他停在路邊~等紅綠燈的時候放我下~所以我不敢說要合照~~~

 

所以這位先生是把我從greystones 帶到wicklow的人唷~很愛爾蘭人~

 

 

 

 

★all the pictures by peyton★

若有需要請告知並載明出處。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粉絲團

undefined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同名IG

歡迎追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tch hike 搭便車 愛爾蘭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