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住宿隔壁有一間小超市。可是覺得貴貴,

也不是真的有什麻可以煮,

剩下的食材到時要嘛留下,要麻帶走又增加重量,

帶了也未必有地方可以煮。

.

所以問了老闆,有沒有推薦的餐飲。

他給了我幾間店,說是不貴又是匈牙利家常料理的餐廳。

他講的三間我只記的兩間,另一間是我打斷他不要講,

因為是一間聽起來有點貴的店。所以後來我選擇去了nadas。

.

   INFO :  

店名: Nádas Borozó Révfülöp

地址: Révfülöp, Halász u., 8253

.

Nádas 位於湖邊,沒有繞過去的話有點找不到。

因為另一半是另一家店。位子有分內外,其實坐在裡面也不會比較保暖,

因為他就是開放式空間的。櫃台牆上有貼餐點的照片價錢等。

先在櫃台點餐後自己找位置坐。隨後餐點好了它們會送上來。

吃完可以留在桌上或者送回去給他們都可以。

.

餐點也有英文,但是其實我連食物的英文都不認得。

後來亂點了一個不知道是豬還是魚的東西。

很鹹,不想點喝的,因為吃完就想回去躺著,

也忘了餐點就是鹹,所以沒帶自己的水來。

幸好有麵包。就搭配著吃完。

價格1900福林。

 

 

餐廳其實有提供毯子,只是外國人好像都屁股比較怕冷,

毯子拿起來不是披在身上是包住屁股。

我印象中大家都是說,冷的話把脖子包好就不會這麻冷,

所以外國人的感知神經是在屁股嗎?

.

不要把他想成什麻餐廳,所以對服務就也沒啥要求,

就有點半自助式的。餐點不難吃。除了我點的這個,

其實還有大香腸我覺得也不錯,可以試試看,

但要注意一定會很鹹這個問題。其實大香腸一根搭配麵包也是會飽。

沒記錯才450福林上下。覺得超值。

.

當下沒點是因為覺得不會飽,不然看到別人的大香腸覺得看起來不錯又便宜。

現在推荐是因為有一天早上我吃了同樣的大香腸當中餐。(卻要一千福林)

吃完有飽足感。不過就是鹹。所以要注意。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