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9

這間位於RK市中心不遠的咖啡廳,是有次我偶然經過的。

202009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想進去,可是他沒開。

後來則是在找人煙稀少可以讓我好好坐下來休息喝東西的咖啡廳的時候,

找不到,正打算放棄的時候,又走經過這裡,才終於有機會看看。
第一次來的時候,實在太累,於是點了一杯啤酒。我有點忘記我點什麼啤酒,

但我印象中不是一般的啤酒,是有口味的。還蠻好喝的。
第二次去的時候,我就點了kofola。因為第二次去只是想喝東西,

我連拍照都沒拍。加上反正我也不懂咖啡,好不好喝也是見仁見智。

簡單說就是有機會經過,需要個休息的地方,可以參考這裡。

DSC_0980


我覺得整個環境還蠻好的,後面還有小花園。是一對姊妹一起開的店。
印象中,妹妹的英文比較好,我們還交談了幾句。也剛好因為他們看到我的相機,

希望我能幫他們拍張他們跟店的照片。然後我也徵得它們的同意,

才有機會有張老闆與店家的照片。雖然我沒拍得很好,不過,沒關係啦。

DSC_0981
.
店裡除了飲品,也有蛋糕可以點選。
店內的位置擺設還算寬敞。有插頭可以使用,也有wifi,廁所等設施。

雖然不再市中心,但離市中心不遠。大概5-10分鐘不到的路程。

店名: Tea Coffee Bar Déjà Vu
地址:Karola Antona Medveckého 3, 034 01 Ružomberok
地圖:

DSC_0982

 

Ružomberok周遭相關文章:

斯洛伐克slovakia|國家公園保護區內的Ružomberok魯佐貝羅克市

斯洛伐克slovakia|低塔特拉山的入門登山路徑Predná Magura

{斯洛伐克slovakia} 世界遺產之彩色木屋Vlkolínec

斯洛伐克slovakia|瀑布下的山莊 Lúčky

斯洛伐克slovakia|帶有似曾相識靈魂 的Déjà vu 咖啡廳

斯洛伐克slovakia|Ružomberok魯佐貝羅克市周遭的小山區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