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斯洛伐克料理的餐廳。

.

201912

在觀光客之間也算小有名氣,

在老城外圍,所以很方便前往。

通常參加walking tour的時候,這間都會是上榜的推薦名單。

.

所以我會覺得這間蠻觀光客,加上消費算中高。

第一次去是跟一些觀光客朋友,

因為受到推薦,所以就一同前往,

可惜的是當天我身體不適,

所以點了一個超平常的餐點,避免踩雷無法下嚥。

基本上,人蠻多的,

但位置也很多,所以不用訂位都可以前往。

可是如果要吃什麼蒜頭麵包湯,

這種推薦料理,也有很大的機會因為賣完而點不到。

.

後來我在去一次,是當地友人帶我去,

因為約吃飯,我問說可不可以吃當地料理,

結果他帶我來這間,因為他說這間有點貴,

但其實還蠻不錯的。結果,我們還是沒有點到

當地料理啊。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去吃的時候點的豬肋排,蠻好吃的很嫩,

適合兩個人吃。會附贈麵包,所以也是可以吃飽飽的。

 

 

 

 

裡面的裝潢還蠻特別的,很古老,

聽說以前是歌劇院。

 

 

kofola 是斯洛伐克的可口可樂,

但比較沒有氣,喝起來味道也有點不同,

除了斯洛伐克人很少外國人喜歡。

我還蠻喜歡喝的,但我不喜歡超市買的玻璃瓶裝的。

因為那個就很有氣~~

 

 

 

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很平常的料理,couscous~

很好吃啦,但就沒特色。

 

 

這個可能是餃子,也可能是馬鈴薯,

然後淋上羊起士,吃素的可以叫他把培根拿掉。

不然上面就會灑一些培根。

聽說不難吃。我是沒機會嘗試到。QQ

 

 

 

 

這兩個都是斯洛伐克的甜點。

有興趣肚子還有空間的可以點一下。

 

----

小建議,其實如果怕太飽,可以一人點主餐,一人點甜點這樣。

另外還有一個推薦的是裝在麵包裡面的蒜頭湯,

所以點這三種兩人一起吃其實會超飽的。

 

 

店名:Bratislava Flagship

地址:Námestie SNP 8, 811 02 Bratislav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atislave餐飲相關文章: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帶你吃下午茶 Wagner cukráreň 甜品咖啡店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複製來的亞洲味道Bistro SOHO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不只是便宜也很好吃的國民美食Palacinka Lacinka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當地料理推薦餐廳 flagship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喝一杯在地的美好與溫暖-enjoy bistro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回首過往共產時期的Škodovka咖啡廳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與貓共舞-八隻貓咪咖啡廳 Mačkafé

{斯洛伐克slovakia} Bratislava布拉提斯拉瓦-給你好日子的Good day早午餐餐廳-

 

Blatislave景點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68351

 

Blatislave七間住宿大評比連結:

https://penguinruby.pixnet.net/blog/category/1981051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