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般歐風小酒館餐廳的風格。帶點中世紀風格。

.

2018 11

.

  INFO :  

店名:LLOYD'S Restaurant

地址:Štefánikova 134, 612 00 Brno-Královo Pole, Czechi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

位置位於市區外,離我們住的飯店比較近,

所以正常來說不會找到這間來。

但如果不知道吃什麻,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服務:

這邊就不提了。因為我們人太多。

不過我覺得算是好。因為明明很忙,

然後我想打包吃不完的食物,服務人員就也是很耐心地來處理。

 

 

大家全在排隊等買酒。真的很愛喝。

 

 

菜單還是看看,不過主要是為了點飲品,

畢竟我們的食物是已經決定好的。

.

我點了一杯酒。是黑板上的第一個。因為我問他,

哪一個比較不苦。他跟我說第一個,會甜,

而且是當地的。但喝了之後,.....

甜?完全不覺得!!!

 

 

 

大推原因:餐食。

看照片,這一盤,我是不知道多貴啦,

但整個就是好飽的一餐,兩個人吃也是夠吧。

如果是小鳥胃。而且好吃。

 

 

我自己點的是這個雞捲。當然沒有那個豬肋排飽,

不過也是夠吃,然後也好吃。

 

 

內部:裝潢周遭,要拍照也是很可以的。

 

 

 

【更多布爾諾飲食介紹:】

{捷克}[Brno] --餐飲--餐廳酒吧 LLOYD'S Restaurant

{捷克}[Brno布爾諾]--飯店餐廳--Hotel Boby centrum四星級飯店

捷克}[Brno] --餐飲--餐廳酒吧 Hostinec U Semináru

捷克}[Brno] --餐飲--舒適的餐廳酒吧 Restaurace Jakoby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