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

不講清楚會搞得很多人很羨慕。

這個員工旅遊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工作這麻久,

第一次有的東西。公司全包。

的確是該讓人羨慕一下,因為通常大家都是公司補貼多少。

.

員工旅遊地點為捷克-brno。

不用太羨慕是因為我們就是匈牙利的公司,都在匈牙利了,

去捷克當然是最近的啊!就像大家會去日本,韓國,

差不多的道理。

.

員工旅遊三天兩夜。確定去捷克後,雖然有發流程表,

但面對匈牙利文其實就跟面對一張白紙沒分別,

因為我就不會。

所以只知道--第一天,五點四十五分要到公司前面集合,

六點開車。因為抽菸的人很多,中途停了兩次加油站,

給大家放風.....大概十一點左右抵達。12點左右抵達飯店。

.

基本上我們兩人一房,雖然我跟同事都不熟悉,

但跟我自己辦公室的同事還是有認識的。所以分房的時候,

就也不用擔心太多。

.

流程表上有寫去市區參觀時間,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我有自己的想法跟計劃。brno不大,但我每天只有一兩小時的時間走看,

這還包含了走回飯店的時間等。真的很緊繃。

讓我不敢再覺得出差的人沒爽玩是傻蛋了!!

.

員工旅遊是我自己講的,主要的內容有年度簡報,

還有團隊向心力合作遊戲。因為公司分成碼頭同事跟辦公室的同事,

基本上碼頭跟辦公室的我們,真的是誰是誰都不知道,

尤其我歸在網路部,我們跟另一個辦公室的人會熟悉主要是因為大家之前

都擠在同一個辦公室。至於碼頭的同事,真的就是......連久仰大名都談不上。

.

簡報時我根本覺得我可以在旁邊躺平,要不是第二位講者,

主要都是在秀圖片能勉強引起我的注意。....

.

第三位講者是我主管,所以我老闆找人了來幫我口譯,

你真的會知道什麻叫做逐字逐句。總算讓我可以不再無聊。

 

.

期間還有玩遊戲,因為就是團隊合作麻。一開始,

大家圍成一個圈圈自我介紹,不要說是講匈牙利文我聽不懂,

大家聲音也小到是在跟蚊子講話嗎?

<雖然聽聞匈牙利人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

正式開始遊戲,總共三場,分別在不同的時段,

第一場是在公園裡找謎題答案,然後抵達指定地點,

我們這組得到了第二名。其實我當跟拍的就可以了....

第二場就是大家寫三個有關自己的特點,

然後給其他人猜。雖然很想幫忙猜,

但別說不認識同事了,全都是匈牙利文我還是...

.

 

 

最後一場活動是一些問答題,主要都跟碼頭或者船隻有關。

勉強有個聽聲音的猜的到一題.....

不過沒差,我們這組最後是第一名,得到啤酒一小箱。

.

因為寒冷加上很有可能大家都來過或者對旅行沒興趣,

我只要一聽到自由活動時間就往市區跑。

也算充足了。

.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