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3月

好像是下個月~匈牙利要選舉了~所以街上都有些"人頭海報"~

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個狗圖案的貼紙~

 

.

如果我說這隻狗要出來選舉你相信嗎???

騙你的啦!!!

聽說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喜歡現在的政治黨派~

但她們執政了八年左右~並更改了一些律法~

所以這次很有可能會繼續贏的選舉!!

  

   

匈牙利的黨派當然也不只有一兩個~除了大眾黨派之外~

還有很多小眾黨派~其中一個小眾黨派就是這個~

兩條尾巴狗黨派!! 他們也會推派人選出來選舉~

但通常他們所得票數都不足以讓他們當選~

它們主要的目的其實是想要用幽默詼諧的方式~

去點醒大眾~讓大家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

而且他們主要的資金來源是靠著大家的捐款~

其實他們得到的捐款還不少!!~至少可以讓她們

不定時的印那些文宣到處貼~讓大家都可以看到!!

它們主要是想要平等跟公正! 但她們不提倡暴力~

覺得與其用暴力去攻擊敵方~不如用幽默的方式去攻擊他們~

讓他們從中出醜~然後大家就會發現那些人有多可笑!!

 

而且他們提倡~

"永生(那他們應該走科學不是政治!)~

世界和平(國家和平可能比較重要) ~

一個禮拜只要工作一天(這點真的超不錯的!)~

一天有兩次的日落(這到底是三小)~

免費的啤酒(這應該推廣到全世界)~

小小的引力 (我不太確定這什麻意思!)
低賦稅(全世界人民的期望)"

 

  

後來選舉的時候還把"永生""免費啤酒""減低稅賦"當成標語!!!

我覺得也有可能因為玩笑意味太重~

所以人民不會覺得它們能認真地改變這個國家然後選他們~

加上我覺得人民已經被現有的黨派洗腦太深!!!

不然還蠻想知道如果他們當選~匈牙利會變什麻樣子!!!

不久前~我因為我的國籍問題跟我朋友吵了一架~

她都跟別人說我是來自中國~但我說~可是我不是~

他說他知道我不是~但是別人不知道~因為他們的的政府都告訴人民~

只有一個中國!!! 我說~你們政府也沒說錯~的確只有一個中國~

因為我們是台灣!!! 他說~如果我不願意更改說法~

不論在找房子或者找工作上~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

這也讓我想到他跟我說~之前她們的政府對於外來者不是很歡迎~

"如果你來自別的國家~你不能搶匈牙利人的飯碗"

而這個搞笑黨派因此宣導~

"不用擔心~快點來匈牙利~因為我們都跑去英國工作了!!"

整個的對比上就覺得超有趣的!!!

 

最後~附上這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e91E8BRY&feature=share

我知道你們聽不懂~我也聽不董~

重點是在那隻雞~那隻雞就是兩條尾巴的狗黨派的人~

上電視新聞的專訪~然後~不論主持人問什麻~

他的回答都一樣~就是"雞"的聲音~

就算最後在念稿~所有的發音也都是雞的發音~

真的超好笑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