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1

在sopron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後,

沙發主帶我們到比較外圍的地方搭便車。

.

基本上我不覺得這是個好地點,不過還是勉強可行。

把我們預先準備好的中餐三明治吃完之後,我們回頭走了一小段路找到一個

車子可以停車的空隙來等車。

沒等很久,有人停了。

.

他固定都會從布達佩斯開去sopron上針炙課,

因為他之前是運動員,後來轉為教練,

現在又改為我不太確定是什麻職業,不過他覺得

針炙 是另一種方式,可能會比推拿有效等等,

所以她決定去上一些基礎課程。看是否有幫助。

.

我覺得他會停下來應該也是因為他以前有出國比賽,

後來又當教練,都會接觸到外國人,所以看到我們接受度也比較高。

.

他對我們也很好奇,覺得我們跑來匈牙利打工度假,

怎麻找工作跟找房子的。

.

我告訴他說,工作就是亂槍打鳥,覺得應該是自己可以

的就都投履歷。不合資格的但我想做的我也投履歷。

而找房子就從價格,等很簡單的去猜。

.

他聽了覺得很不可思議跟非常神奇。不過,要生存,

總要自己找到辦法。畢竟我們又不是有認識什麻人在這邊,

.

他後來還很好心的把手下載回到市區,順路的地方。

人真的超好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