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9月

繼上一篇,說是騎腳踏車去的。但這路上也真的沒什麻好介紹的!

恕我無能! 哈哈哈哈

.

把剩下沒提到的做個整合。這條路有一段還不錯~

我已經不太記的是哪一段了,不是solmar之前就是之後~

騎過的時候,有幾秒鐘,會聞到超香的蜜味。

非常好聞而且很清新。

.

然後 S之後的城鎮是 Pilisszentiván,

有一個小小湖,風景很優美,如果是開車整路都沿著10號公路是不會經過的,

但因為是騎腳踏車,所以導航會把我導到城鎮裡所以得以看到這個小湖。

很多人在慢跑或者散步,甚至騎腳踏車。

 

 

.

然後在往下就是 Piliscsaba,上一篇有介紹過的。

這個城鎮如我上一篇所講沒有太多看頭,但因為我是一直往前騎,

到了快市區的教堂,才轉回來去找那棟建築,所以當時候繞得走的路,

風景很好,覺得住在那邊的人很幸福,

而且超多栗子樹,我看別人撿,我就也跟著撿,

不確定到底能不能吃,貪心之於,回家才發現我也撿了半個袋子這麻多。

 

 

.

而這兩個城鎮之間我又是走回10號公路,不是說非常漂亮,

但也是個鄉村山景,也很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

再回到solmar。這個城鎮有一個城堡,

本以為要去很難,其實也還好,居然是先下坡,很開心。

可惜路很爛,所以雖是下坡,但騎得我心裡狂罵髒話。

 

 

.

城堡根本就是廢墟,但要入內參觀還是要300福林,可是從外頭也是差不多可以

看到廢墟城堡的模樣,若真得進去,就當作是 300福林的登塔費吧,

 

 

是可以考慮。但不上去其實也是可以簡單地看到遠方。

而城堡周遭也是有許多健走的小徑,有時間或者興趣的也是可以去走走。

 

 

我當初選了一條走。原因:我想找個可以上"天然"廁所的地方。

可惜,小徑其實走的人,遛狗的人不少。

所以我是找了條小路爬到高處,才敢解放。至於到底有沒被人看光也不可考了。

 

.

不過若是真想上廁所,其實在上城堡之前有一棟小房子,那邊好像就是廁所。

沒意外應該是免費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