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Airalo

202304

到了斯洛伐克後,我還是用我原本的愛爾蘭門號,

沒有特別買斯洛伐克的門號。

一般來說還是夠用,但如果外出或者去旅行,

就會呈現沒網路的狀態。

 

我不太會打卡或者立刻傳照片,

所以是還好,但有時候為了聯絡人,

沒有網路其實也挺不方便,

加上我的門號就沒有儲值足夠的錢可以打電話!

 

因緣際會,也讓我發現這家公司。

提供eSim的服務。

 

多數人的手機現在都是相容eSim,

如果不確定可以先查一下此頁面

頁面列出了所有能使用airalo eSim的手機廠商型號。

 

Airalo的eSim能使用的國家可以參照此頁面

有200的國家可以購買,

也可以選擇買全球通用的卡,

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雖說是全球通用,但其實只支援84個國家。

或者也可以依照區域選擇,

上面都會告訴你支援幾個國家,

點選進去就可以看到所支援的國家。

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因為我人在歐洲又想短期出去玩,加上不同的卡不能買不同的方案,

意思就是,如果我買單個國家,

我想要歐盟的方案,我就得另買一張歐盟的卡。

所以我這次就是買歐盟的卡,

七天,總共五歐元,加上用了網路上找尋到的推薦碼,

(我的推薦碼:PEYTON6312)

就只付了2歐元。

而且如果你有shopback

每次購買也有額外的回饋。

 

依照你去的國家有所不同,當你點選你要買的卡,

下面會有一個額外資訊,

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如果寫的是"The validity period starts when the eSIM connects to any supported network(s)",

代表你可以直接於購買後先安裝,到當地在啟用,

才會正式開始。

但如果寫的是“The validity period starts at the installation”,

代表你一安裝完畢就啟用了。

所以如果你需要購買的卡屬於第二種,

就只有兩個選項,提前一天安裝開通,

或者到當地,撐到有網路的地方在安裝開通。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真的有問題就是聯繫它們的客服。

我只試過線上客服,想問問題要等很久,

只能說,最好自己先看過自己的基本需求。

 

1.購買的國家。

2.手機相不相容。

3.仔細閱讀help center找答案。

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卡安裝好後,只要不刪除,下次就還可以在使用。

舉例來說:我買的是七天的卡,七天後我不用了,也到期了,

但是只要我不把這張卡刪掉,我下次要用的時候,我就再購買要儲值的金額即可。

 

這個卡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真的就是上網的卡,

沒有號碼,所以不能打電話!

我是不知道這年代還有沒有人在用分享器啦,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用過,

但比較起來,如果是像以往用wifi分享器,

分享器一樣不能打電話,所以不如改用eSim,

還不用多帶一個設備,減少麻煩。

不過講到這,是不是能開熱點,也是要看你的手機機型,

不然一般都是可以開熱點分享的。

 

我的網路需求沒有很大,這次先推薦這間,

下次如果有嘗試其他間,再分享給大家。

 

更新(實際使用經驗分享供參考):

實際使用過後,大抵還算穩定。

如果你到一個,別人手機也沒訊號的地方,

你沒訊號應該也不意外。

但有時候是我朋友沒訊號我卻有。

很難說訊號到底好不好穩不穩定,

不過以城市旅遊來說,目前都沒有太大問題。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出國旅行上網免開漫遊,一張eSim就搞定!Airalo 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im 旅行 網路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