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諱言,我也蠻喜歡越南料理的。

.

201910

南投埔里聽說有很多外籍新娘,

尤其是越南籍的,所以越南店家就也不少。

.

愛娣是其中一家。因為我朋友比較屬意的那家,

很常不營業,而這次我就無緣吃到,

所以他就帶我來這間他聽過大家都說不錯但她還沒吃過的。

.

進餐廳後,時間還早所以位置還蠻多的,

但因為我們不想坐在風口下,

所以趁著有一桌客人結帳離開,坐在該位置,

並麻煩他們收桌。

朋友在點餐時順便請他們收桌,

得到的回覆是:還有這麼多桌幹嘛你要坐那桌?

我們只是跟他講一下,怕他以為那是我們吃得還沒離開所以不收,

也不是要催促它們。所以當下感覺很差。

在後來我們因為點了豬腳小菜要一起吃,

所以我就沒有坐在我朋友對面,

而是坐在他旁邊,形成了好像我們這桌有位置,

可以跟人家併桌。但其實他的四方桌沒有真的很大,

在擠兩個人進來真的很擠,尤其又是不認識的。

就變成你為了要跟對方保持一點距離,而又縮小自己的空間。

.

當下來了一組客人,店家跟他們說可以進來找位置坐,

還有位置,不確定是不是指著我們這桌,

其實這是小餐廳,併桌也是蠻平常的事情,

但如果客人自己不跟我們打招呼,

店家也會問一下吧?

畢竟我們又不是兩個人佔一大桌!

而且因為那組客人突然在我們這桌坐下,

我立刻回頭看,其實招牌下面,就還有一桌空的,

兩個人坐也不會嫌擠得,她們卻來坐我們這邊,

我當下感覺很差。

離開後我狂跟我朋友抱怨,

我朋友才默默說,其實是店家跟他們說進來坐我們這裡。

我們當下都覺得店家是故意的,因為稍早的收桌事件。

這樣講好像很奧客很心機,

但我們不是不能接受併桌,因為我們坐的方式就是

給人我們這桌有空間。因為其他桌的兩人都是做面對面,

所以如果併桌坐到沒坐人的那邊,

也很尷尬。

 

但是真的說實話,

他如果是坐招牌下,一人一邊位置還比較大,

他來跟我們擠一桌,我們也不是要走了,

就還在吃,他們的東西送上來了我們也還在吃,

一張靠著牆的桌子只剩下三邊,我跟我朋友佔據了兩邊,

它們兩個人擠在一邊,不難過嗎?到底??

重點是,都沒人能開口問一下或者知會一下嗎?

所以服務的部分,我給他87分。

.

 

 

食物的方面,不難吃,價格來說也一般,

沒有什麻CP值高低的問題,

但因為我去過越南,所以我覺得不道地,

雖然店家會因為台灣人的習慣去改口味,

但我說的不是口味,而是整體,我覺得有差。

.

朋友是在地人,所以對他而言這間本來就不是第一名的店,

所以他不會再去,而我本來就是過客,但就算我再去,

要吃越南料理,我也不會去這間。就這樣!

.

吃這間唯一的好處就是,他在家樂福對面,

開車的人可以停到家樂福免停車費。

 

 

店名:愛娣越南美食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1016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