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有名的除了牛肉湯,魚湯,還有捲毛豬。

但我不想看牛,不想看魚,卻想看豬。

.

2019 02

因為錯過了布達佩斯的捲毛豬節慶。mangalica fesztivál ,

但又想看看捲毛豬,問了一圈。問到了幾個看捲毛豬的方式。

 

1. 每年2月8號布達佩斯會有mangalica fesztivál。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2.每年3月1號-3號 德布勒森也會有 mangalica fesztivál。

 

3.其他城鎮也許也有但我不知道幾時。

 

4.   http://feketezsoka.hu/en/ 

這間農場可以參觀看豬,有導覽,費時約1-2小時,位於德布勒森附近,

應該算有名,因為我當初怎麻查,都只查到他們家。

價格約10000福林。若要包含吃豬約20000福林。

詳細價格包含內容,有興趣可以去電諮詢。

這間農場除了大豬也有小豬,以及餵養等。

估計導覽可能包含讓你餵豬之類的,因為這間是完全捲毛豬農場。

 

5.動物園:

多數的動物園應該都有至少一隻的捲毛豬。

畢竟在匈牙利。但實際可能要在自己確認。

我當初比較想在農場看,但找不太到其他農場。

加上像找到的那間,那個價錢實在不太親民。

最後只好折衷。去了這間農場動物園。

裡面的動物就是雞鴨鳥兔,驢子,馬,捲毛豬,火雞,綿羊山羊等。

 

  INFO :  

名稱:Pusztai Állatpark

地址:Hortobágy, 33, 4071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格:900福林

交通:自駕。

或者搭車到hortobagy。然後走過去。

 

{匈牙利} 賀托巴國家公園 hortobagy+隕石湖Nagyhegyesi Kráter tó

↗hortobagy相關介紹↖

 

 

農場算寬廣。夏天應該會有諸多活動。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想看捲毛豬,而是想去動物園,

可以不用選這間。因為她有的動物我上面已經列出來了。

進入付款後,就可以自己隨便走,沒有導覽,附近可以看到一些給

動物吃的糧草,可以拿起來餵牠們沒關係。

很多雞就跟間諜一樣,會跟著你!!

.

入口會經過禽鳥區。然後我們就往驢子區去,本來看驢子好好的,

結果在另一頭的驢子突然發情,嘶吼沖過來,

對著某一隻驢子下手。不知道是不是太害羞,所以沒有成事。

可惜。

.

到了兔子區,兔子也發情,不過一樣沒成事。

可惜。

.

然後我們沒看到豬。沒看到豬,沒看到豬。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

其實是烏龍。

我叫我朋友去問,我朋友居然要帶我從出口離開。

我說我們要從入口進去,因為我們得去問豬在哪。

沒豬看我要退錢!!!

去問,對方說有豬,還有四隻。

回去仔細找,因為有些地方看起來是空的,

我們就沒看,這次每個都走遍,終於讓我們找到豬了。

.

一點都不可愛的捲毛豬。

人家是豬你也是豬,怎麻別豬比較可愛?

還睡得跟豬一樣。我也是服了。

.

是說,這豬已經養成這樣,是不是可以拿去跟農場換小豬在重新養過。

人氣應該會增高一點喔!!

.

※農場出口處有廁所,可以上廁所跟洗手。※

※園區內有一些可以坐的桌椅,可以野餐。※

※夏天開放時間不確定,但我去的時候開放時間為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