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鎮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溫泉了,是說,匈牙利很多地方好像都是靠溫泉出名?

 

 

.

2019 02

因為到hortobagy國家公園,然後順路繞來這裡。

只是因為不想原路折返德布勒森,誤打誤撞才知道,

原來這裡有一個歐洲最大的溫泉浴場。

雖然我從外面看不覺得很大啦。

不過收費我沒看錯的話只要2100福林。

除了我偷拍到的露天池,應該也有室內的以及其他設施。

而且這露天池很不錯,不用擔心會冷,冬天來泡最好最爽。

原因是,他做成裡外有相連,他從裡面出來會經過一個透明簾子,

該簾子可以擋點寒風,

然後你就可以踏入水池。而各個戶外水池也是相連的,

所以你要換池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看進去,

幾乎都是老年人,大概醫療功效真的不錯,

加上費用不高。

 

  INFO :  

名稱:Hungarospa Gyógyfürdő

地址:Hajdúszoboszló, Szent István park 1, 42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旁邊還有一個很大戶外水上中心,冬天沒開也不難預測。

整個城鎮的確沒太多值得觀看的東西,

不過名叫 Harangház的這個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有一間教堂,應該不只一間,只是我覺得這間建築比較不同。

 

而這是我偶然經過的一間餐廳。只是覺得這個還蠻特別的,

隨手拍了這一張,好不好吃不知道,

不過覺得蠻特別的。 有興趣的在自己研究一下囉。

 

名稱:Sunny Corner Retro és Terasz Bár

地址:Hajdúszoboszló, Gólya zug 3, 42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