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8月

盛夏。應公主妹之約。來了趟巴拉頓之旅。

心心念念挺久的,終於踏上巴拉頓湖了。

.

交通:

1. ozcar 匈牙利的blabla car

布達佩斯出發,1900福林

(車子四人,開車的女駕駛跟副駕是姐弟。

車子感覺有點爛,沒有空調,還沒出發就讓我汗流浹背。

駕駛感覺技術沒很好,睡夢中驚醒很多次)

回程 1600

(車子五人,開車男駕駛帶女朋友,乘客為我跟公主妹與

一個陌生女,三人,在後坐,坐好坐滿,非常壅擠。

車子外觀內在看起來都很好,但大家都不瘦,

加上座椅設計,讓坐在側邊的我超級不舒服,下車整個覺得腰扭到了。

因為收了三個人,難怪有便宜一點,但感覺就很差。

覺得其實可以更便宜。而且空氣流通超不好,我快沒給悶死)

 

2.火車-有腳踏車可以搭買腳踏車票,簡單環湖。

如果不是要去游泳是想參觀的話。票價約2000-3000福林。

若搭配腳踏車,可以往北騎,這樣距離布達佩斯近一點,票價也會便宜一點。

 

3.巴士:

不太確定去哪裡搭,不過巴士也可以到,價格應該會比火車便宜。

 

4.自駕:

自駕很方便,但如果是布達佩斯下來要注意路況,

夏天高速公路很容易出車禍跟塞車,要有耐心跟心理準備。

因為剛出布達佩斯有一段路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多車。

 

結語:不是非常喜歡這種分享車。不過主要也是要看車主。

如果我有是該位女駕駛,我不會收這麻多。

如果我是該位男駕駛,我只會收兩人。

覺得搭火車不錯,價格是有高一點,但不差。也很方便。

從車站往後面走一小段路就是湖區了。

.

參觀建議:

不要夏天來,參觀小鎮可以,但如果想玩水,

建議去別的地方。因為你只會看到滿山滿谷的人,

看到都煩燥了。而且貴重東西還要想辦法保管,

就變成一定要有一個人顧東西。所以兩個人去就不能一起玩。

除非開車,或者在那邊住,所以東西可以放車上或者飯店。

.

 

 

在小鎮上有一個超可愛的狗狗教堂,看外觀這樣,讓我好騎裡面長怎樣。

 

 

小鎮上有很多裝置藝術。

 

 

這座水塔晚上會有七彩光芒,很漂亮。

 

 

還有劇院附近的一些裝置藝術,前面的小廣場也有搭建小舞台,

覺得夏天活動應該很多。

 

 

這台看起來像是觀光小火車,不知道開去哪,也不知道價格。

 

 

主要是拍公主妹去買了兩杯的飲料,他應該很渴,

不過蠻好喝的,被景可以看到都是人。

 

 

唯一比較少人的地方,因為這邊就比較不適合下水。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