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環湖到了第三天,因為是南邊,最平坦的路段,

.

估計可以一氣呵成,且前一晚已經騎到南邊的尾吧了。

所以覺得騎到北邊頭應該不成問題,

雖然不會是完整的一圈,至少,

開口能越小越好。

.

第三天,尾聲

.

▼Balatonberény(開始)-siofok (結束)-budapest(火車)

 


.
▼大約65公里。中途掉了鏡頭蓋兩次,來回找。多加10公里。計75公里。


.
▼能多騎那十公里我就可以在往前一點點。偏偏花時間在找鏡頭蓋,

增加的公里數也只是為了找鏡頭蓋。還好都算有即時發現。

 


.
▼本以為禮拜一對面超市會開,結果沒有,胡亂吃了前一晚搜刮來已經"淪"掉的玉米片當早餐,

想說騎個十公里應該會有吃的。但我想多了。

這一騎騎了20公里才找到有賣吃的店。

小小一間店,明明牆上的菜單好像很多吃的,

但我問的時候,卻只有魚跟香腸。點了香腸,就是我第一晚看到人家吃的,

大香腸,但比較低階版,沒有醬菜之類的配料,全部換成超級大麵包。

還要兩倍的錢。

 


.
▼覺得應該要從南邊開始騎,因為超無聊,所以騎很快。

湖邊我都偶爾想找廁所才繞過去。有些湖邊真的很小,感覺都是當地居民去的,

釣釣魚,玩玩水。因為很多的蘆葦草。

也還是有蠻多"海灘"的,門也有開,不收門票,但餐廳廁所那些都鎖起來,

沒有人。 然後有一些這樣的酒桶造型小店。很可愛。

 


.
▼南邊的房子感覺比較大,很多漂亮或者特別的房子。

大概也是因為觀光客的關係吧? 因為北邊雖然是公認的環境優美,

觀光客也不少,可是那些房子感覺都是給一般民眾居住的,而不是

度假屋之類的。

 


.
▼整趟旅程少了個蓋子,但也還好,不想在多花一晚住宿,所以決定回家。

回家可以好好休息加上隔天可以去參觀免費的博物館之類的。

因為10/23國慶日,有些博物館美術館免費開放。

與其繼續待在小鎮可能會被餓死或者被坑錢,

還是回家比較好。

 


.
▼搭上火車結束旅程很開心。可是。回到布達佩斯還得在騎一個小時才能到家休息。

siofok之前就去過,所以到了直接去車站買票回家。

其實等車還要半小時,我又是騎腳踏車,是可以在繞一下,

市區的燈塔晚上的燈光還蠻漂亮的。是彩色的。


.
▼9點開始到6點半結束。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