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0月

抵達的前一天,聽說 Szigliget 有個festival。

 

 

.

可是,我還在23公里外。所以只好作罷。

但想著,能有festival的地方,會是什麻樣子的?

.

早上,就努力地騎。看著地圖,一路往南。

先到了 Badacsony。這裡是個山區,

有很多酒莊的感覺,山丘上很多葡萄園。

不是很集中,也沒很大片。

供酒的店家看似零零散散的,但其實還蠻多家的。

.

市面上寫著巴拉頓的酒可能都來自這裡吧?

因為要努力騎車,而且就也不是會喝酒的人,就沒停下來品酒。

天氣不錯,很多人把車停在路邊,從店家點了酒就在路邊喝了起來。

非常的愜意。

.

.

額外繞到小鎮上看看,看似有賣車還是什麻賞車活動,人沒很多,

不是很熱鬧,但有主持人賣力的發聲,熱衷的人感覺也很盡興。

.

.

.

繼續往下騎,騎得很順,有一條小便道,感覺很好騎,又有指標。

騎了一陣子覺得,好像哪裡不對,看了地圖,覺得,這樣騎下去,

就無法參觀szigliget了啊,於是又騎了回頭。繞著大路走,

一路下坡,就是一個字。爽。

 

<這是另一個小鎮。最討厭這種小石板路了。>

.

但有落就有起。後來讓我爬了好一陣子的坡。

小鎮很小,沒太多東西,主要吸引人的大概是一些步道,

約5-6公里。就算騎腳踏車,繞上一圈對我而言也是太多,

而且還是山坡路,所以就放棄,直攻那遠方所見山丘上的城堡。

 

.

大意失荊州,好幾次了我還是學不乖,千辛萬苦上了山丘,

發現又是一堆樹擋著,從城牆開始收費,所以近看不要說看不到城堡全貌,

也拍不到。只好拍拍屁股下山繼續趕路。

 

.

也讓我發現到,其實,若我直接沿著腳踏車到騎,從尾端繞進小鎮,

會比較快也方便,也不會這麻累......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