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國家都有"中央市場"。搜尋路線時,千萬不要搜到其他國家去了。

 

 

2018 2月

話不多說,先給一堆大拇哥,中央市場,推薦指數百分百。

原因:免費乾淨廁所。

.

.

.

可愛的門,還有地圖。

感覺接下去就不用介紹了!沒辦法啊,歐洲國家很多地方上廁所都要錢,

萬一你是小膀胱怎辦? 所以免費廁所當然重要。

.

--

中央市場Mercato Centrale

一樓就是一般的生鮮區,青菜魚肉這類的東西,

或者是一些香料粉義大利麵等等,還有日本人不知道買什麻買多到瘋狂需要宅急便!

二樓的話,就是有很多餐廳食物。當時我們分別在不同的攤位點了不同的東西。

是還蠻好吃的。其中有一份是湯裝在麵包內。因為是濃湯所以還好~

如果是清湯就建議不要,不然湯都被麵包吸光了!  這樣沾著吃很飽! 

另外我姊點的一到炒雞肉,還是忘了什麻肉,也是很嫩很好吃。

至於牛肚,我們去吃的第一天,已經打烊了,所以沒吃到。

第二天只是去找在哪,因為吃過而且早餐也吃飽飽了,

所以沒嘗試,但是還是有試過路邊的。皮件市場內聽說大家也很推的一間。

是真的不錯吃,可是我姊不愛吃麵包,我們也不想點一人一份,因為太多,

所以我們是點沒麵包的。.

 

皮件市場

我們義大利買最多的大概就是皮件了吧,從威尼斯一路買過來,

在佛羅倫斯的皮件天堂畫下句點。我們一天內逛了很多圈,

隔天早上要去搭車前又來個最終勘查。有幾個中東店員都認得我們了。

尤其我們是帶我媽媽出來,反正他就顧著挑,我們就是負責翻譯詢價殺價的。

整個很像太后出巡的感覺。雖然我媽不講話,但那些賣家都纏著我媽。

有夠好笑的! 

--

總之,我是不會挑啦,所以什麻真假不知道,但我媽會看,

所以如果我有看喜歡的都先給他看過才下手。

至於不懂的人,想買又怕買到不好的,

我的建議就是 “殺到底”,就算買到假的皮,不好的,但反正就便宜。

.

殺價之道:

不論對方開價多少,就是砍半,砍完後再看他提多少,還有你覺得值不值得。

當下最好砍完記下價錢,不要下手,再去別家看。

因為很有可能,會比較便宜。

.

.

親身實驗:

>當時我買的一個小包包,我看了很久只在那攤看到,

價格壓不太下來,後來還是下手了。但沒想到,

鬼遮眼啊~轉頭就讓我看到隔壁攤在賣類似的東西,

還便宜幾歐的樣子。

>另一個我媽買的包包,沒細看,但因為我們在威尼斯有買到一個,

是最後一個無法多買,所以在這邊看到,也在相同價格下直接下手,

因為也是最後一個沒其他色。

回住宿一看才發現,裡面車縫有以點糟糕。但也還好。

.

然後那些賣家都很好笑。它們都會說要用火燒給我們看代表真皮。

我跟我姊不懂都超想看它們燒。結果被我媽罵。

可是我們回住宿還是有燒我入手的那個小包包。沒燒起來。顆顆

中央市場外,被皮件市集包圍的牛肚包攤,還有中文捏,可以選要夾麵包還是盒子裝的。

不難吃。我覺得夾麵包可能比較好,可我實在不想自己吃一個,我姊又不吃麵包,我媽又不吃牛......

​​​​​​​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