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8 6月  我覺得這種東西方案! 很容易更改!

雖然也是除了我沒有知道得很詳細外! :P

 

.

反正他就是會更改! 避免給大家一種提供錯誤的資訊的感覺!

所以就是簡單講!  (我的分享都有點落漆~不好意思)

因為我其實搞不太清楚! 哈哈哈哈

 

 

主要有三間..我把重點用粗體字!

基本上! 在匈牙利買sim卡!

可以選擇 易付卡或者月租的 !

購買所需為護照! 對旅行趕時間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麻煩~

可是以匈牙利語言不通來說! 這個好處就是~

至少~它弄好 你拿到卡放進手機就可以用了!

機場都有店家可以購買! 而且如果這裡是你的第一站~

然後還要去其他歐盟國家! 到其他國家就是儲值就好~

不用再買卡 (如果你的流量什麻用完的話才需要儲值啦)

 

.

這邊買卡~不論你是來旅行還是久居~主要就是 看需求 !

因為這邊沒有吃到飽~方案都很一般~我覺得以網路來說~

價格都差不多~可能就差個一G 這樣之類的! 錢可能就是幾百福林~

等於幾歐的差別!

不像如果你去澳洲打工度假啊~或者加拿大啊~你可能會問大家辦哪家~

想跟大家辦一樣的~免得因為你是網外~朋友不想打給你! 或者 覺得多人辦的那間~

應該就是比較好比較優惠的~但匈牙利~其實還好!

以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加上大家的網路用量都激增! 所以 網內網外應該~

不是重點了! 尤其這邊接電話不像加拿大~

人家打來你也要付電話費~所以門號主要就是能接通就好~應該很少人會外打!

 

--T-mobile  T... 粉紅色的

我自己辦這家! 因為我朋友帶我去辦的! 他覺得最便宜!

卡裡面有

1G (沒有期限~用完為止)

80分鐘或者80個簡訊! (沒有期限 用完為止)

(如果你傳了一個簡訊~就會被扣掉一分鐘~所以某種方面來說~

打電話可能比較好一點~因為快速講完可能一分鐘不到)

我不記得這樣多少錢了! 可是 這對我很划算! 

尤其我現在拿到公司手機! 我自己的手機根本沒再用!  :P

 

用完加值的部分就是看你想要網路多少錢~或者你想要打多少電話~

選擇你要的方案~然後加值這樣! 不然在以不加值先買到卡的情況下~

價格會包含上述!

 

undefined

 

--vodafone 紅色

其實一直覺得vodafone就是貴! 但在匈牙利好像例外!

一開始去問因為它們家的方案很奇怪~不能說貴~

可是有點就是~我也不會講~總之~搞懂後覺得!

如果你是重網路的人!  可以買這間~

一G 兩G那種應該就不用看了!  大家需求可能很大!

它們家5G 價格為 3559ft 

簡單講就是! 如果你要5G的流量~你可以付3600~

然後3559被扣掉後~剩下的錢你還可以打電話或傳簡訊!

簡單說~對重網路的人我會推這間是因為粉紅色它們家只有4G最多! 

然後價格是差不多的! 所以以差一丁點福林來說~就有一G的差別!

當然我會建議選這間! 尤其如果朋友一起來! 買一張開分享就好!

 

<而且我覺得vodafone有講英文的員工機率好像比較高?

去了幾次都不同間! 員工英文都還可以回答我問題! >

 

undefined

--telenor 藍色

其實我對這間不瞭! 之前去問! 結果因為店員態度不好我大放棄! 

那 就離題來說說他們態度怎嘛不好吧!!

我到店裡面抽號碼牌! 除了一位客人坐在椅子上等候

(應該是陪另一位已經在櫃檯諮詢的客人來的)

除了他們之外~當時沒其他客人! 櫃台有三個! 所以另兩個人很悠閒在聊天!

我抽了號碼牌! (有英文選項) 已有心理準備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懂英文~

有可能剛好有空的兩個不懂~我必須等那個在接客人的人結束!

所以我就不以為意的到處看看~跳號碼的時候~雖然店裡也沒客人也沒覺得是我!

然後我就聽到~2號櫃台那個男的叫說 I CAN HELP U HERE!

我一聽~喔! 很好! 這應該代表會講英文! 趕快跑去! 

然後用英文說 "我想請問......." 我講的很小心翼翼也很開心~

講完整句後~得到的答覆是 "NO"!

我心想! 這是什麻意思? 然後 我再問一次~這次我話還沒講完~

他就劈哩啪啦講了一堆匈牙利文! 我直接愣住看著他! 他又霹靂啪啦講了一堆匈文~

我等他講完 用英文回他~他講的東西是什麻意思?

他就看他旁邊的女生~然後 我也不太會形容他那個是什麻表情~

反正 他就邊講邊看向他旁邊的女生~然後最後對我說 "NO ENGLISH"

我說~你不會那~有其他人會嗎? 我可以等~" NO NO ONE"

然後擺出的臉就是~都講說不會英文的~你可以走了還站著幹嘛?

然後就轉頭不理我了..................

我超不爽的走掉~然後又覺得! 我要拍照存證!! 哈哈哈哈!

本來回頭想上它們的網站投訴! 但 想到之前投訴OTP行員未果~

加上我朋友說! 匈牙利就這樣! 老闆不是太在意~投訴也不會怎樣!

沒人在怕~所以就想說! 算了 別花時間! 網誌打打分享給大家就好!

主要是給大家看看~就有些匈牙利服務人員就是這樣!

這間分行~基本上旅遊的人也不會來這邊買! 逛街也不會逛過來~

所以講不講地點也沒差! 不過真想知道! 可以再問我啦! 這不是秘密!

只是想騙留言....? 哈哈哈哈

 

結論: 重網路! 又不想花太多錢~其實還有一個辦法!

以布達佩斯的市區來說! 很多超市 地鐵站~餐廳咖啡店~

還有大型商場~銀行等! 都有網路! (我是說很多~不是每間)

銀行跟大型商場我確認都有免費網路~而且強度夠!

因為基本上 除非你走在路上都不是在看風景而是在看手機~

我覺得你可以待在飯店就好! 但如果你只是因為路癡~

或者時不時需要聯絡人啊~住宿的話~要找免費網路頂一下不是難事!

(萬一你發現那裡沒有! 請告訴我~拜託)

 

 

照片為雞巴店員!(後補)

 

 

附註:

歐盟現在電話網路都通用,所以如果你的第一站是歐盟其他國家,

買了電話卡,到匈牙利就不用換了。

如果你第一站是匈牙利,買了電話卡,然後 你之後要去歐盟其他國家,

就不用再買,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你要跟店員說你要去歐盟其他國家,

請他開通電話。

不然他不像其他國家是到了歐盟其他國家自己手機開漫遊開好就能用。

 

 

 

undefined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