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0)

嗨,大家好,這邊要介紹的是匈牙利打工度假找工作相關。

.

2018 6月

其實太多東西要寫! 旅行的! 生活的!

但太懶散! 所以 其實積欠了不少文章! 尤其是旅遊的!

但主要想要及時更新匈牙利 布達佩斯 的訊息!

雖然我超不專業~能提供的也不多!

 

工作這種東西! 不論是在哪個國家打工度假~

應該都是一個 讓人有點避諱的話題!

因為感覺你不提供訊息~好像是不願幫助人~

但提供了~可能就有一堆人把你當神~覺得你不但可以給它們資訊~

還能直接讓他們上位~~

.

 

對此我也很無言~因為有時候我再找資訊看到別人分享什麻!

EX: 看到有人當了臨演玩得很開心! 好像還進了某某公司!

所以留言給對方想知道是哪個網站找到的訊息~就只是這樣!

我沒得到回覆!  可能是對方慣性沒再回訊息或者是

單純不想回我這種"類求工作"的訊息!

 

 

其他人我真的不知道啦! 看多了! 也就這樣~

但我自己的部分! 知道的我可以告訴你~

不知道的 我也沒辦法! 但也是會回一下! 如果你覺得我藏私那就算了!

我也不是真的一直都東靠西靠才走到這步! 要是你把我當敵人~

尤其是你有求於我~又不是我有求於你!

多妳一個也不算多! 我放很開!!!

 

其實不論在哪個國家甚至在台灣~找工作的方式選擇不外乎都那幾種~

不太懂為何大家換了國家就換了腦袋! 

 

--好~醜話講完~廢話多或少都不重要~我知道很多人都有選擇性失明...

所以進入正題! 

 

1.沿街投-掃街

**有人說這比較快啦!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

以匈牙利 布達佩斯 來說~難度比較高一點點~因為有時候人家櫥窗貼個單子~

可能只是特價消息或者什麻公告~對於不懂語言的我們來說~真的有點難度!

而這部分~我有曾經想丟過~但就是卡在語言~而且可能那時候真的沒什麻人再請人~

幾乎沒看到什麻店家有貼訊息! 加上逛街時~看到店員工作~例如商品上架~

看貨單~都匈牙利文~我完全不董~覺得投了也只是浪費~所以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這人有點懶散! 千萬別學我!

 

 

2.網站投

**有人說這有的要等上一個半月~不好用! 而且工作多為專業

我個人是很幸運在網站上找到我自己現在的工作~

這期間也是有收過幾個面試~或者回覆我不適合之類的! 

我覺得有的沒回的應該是單純覺得我不適合所以沒回~

而不是速度慢~總之就是可以嘗試***

 

我主要是貼我用過的幾個網站:

這裡當然也有類似我們104的網站!

https://www.linkedin.com/uas/login --這裡面的工作都比較專業一點~我瞎投~也是有回信~

可是就是不錄用~沒面試機會!

https://www.profession.hu/ 雖然都匈牙利文~但有時還是可以猜到 或者用翻譯~亂投!

indeed

這個網站也有用過! 可是主要是找一些店家餐廳服務生的!

我自己會覺得最好用的是這個! 感覺回覆率大! 可能因為不是很專業的工作!

(好像還有一兩個網站~但現在忘了也找不到~到時候找到再補上)

 

--用google搜尋 "服務商訊 匈牙利"

或者搜尋 "trifoxxxx@gmail.com 環球之旅"

(讓你搜尋第二個很奇怪~可是因為剛好這間公司在各版都有刊登~

所以只是一個媒介~你可以找到有哪些華人版)

會出現一些華人的招商訊息! 

匈牙利 布達佩斯 主要是新導報

 

--FB社團! 匈牙利的打工度假社團有時候有人po工作~

或者 一些匈牙利布達佩斯的社團! 可以再fb盡情搜尋關鍵字~

全部加入! 基本上沒意外! 應該是英文!

 

 

總結心得!!!

我自己的工作是一篇舊的FB~po文~然後剛好很幸運他們還沒補人!

所以我覺得可以各方面多看! 個人找工作的經驗沒有其他人多!

因為剛好很順利! 找到現在的工作! 就也沒有什麻洗街的經驗!

雖然很樂意分享但好像沒什麻內容!

--不過說實話! 打工度假了不少國家! 看過一些別人的分享!

大家在洗街這方面好像都有比較大的成就!

但我是沒有太大的感想! 因為剛好工作都在網路上找到的!

雖然教你在網路上找好像會被人家打槍! 但我個人會覺得~

你網路丟又不用錢~每天上網大家都會的~花個幾小時看人家公司~丟履歷改履歷!

其實只會花些時間! 如果有回報~不也很好! 

主要大概就是多方面下手!!! 洗街~網路! 都用! 不論 是不是想要某個領域的!

反正最壞的打算 大概就是中餐館之類的! 總比沒工作燒錢好!

( 講中餐館是最壞的打算有點對不起在中餐館工作的人~

是我自己不想太勞累啦! 加上油煙味! 不喜歡每天洗頭洗衣服的! 哈哈哈哈)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 打工度假 找工作
    全站熱搜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