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3

嗨,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醫療卡 TB卡 TAJ 卡 辦理方式。

 

2018 4月

如果找到工作後,公司應該就會要求醫療卡~

有的工作可能會因為你沒有醫療卡不能錄用你,

但基本上公司應該都可以協助辦理的!

因為網路上說,辦理的方式就是有工作或者有擔保人!

.

其實就跟台灣健保一樣啊~你要嘛就是有工作,保在公司下,

或者如果你沒工作保在家人底下之類的,

唯一不同的是,台灣你跟在家人名下只能跟到你成年,

之後你就要自己跟健保局繳費投保~但這邊無法自己繳費投保....

總之~如果找到工作,可以凹公司幫你辦!

 

辦理方式~

>>文件:護照 居留卡 地址卡~

>>表格:一張(去的時候拿號碼牌同時跟他拿就好了~

我這邊就不傳圖了~因為~這張主要是你個人資料填一填~

到現場拿 在現場等叫號的時候再填就好了)

>>公司表格:兩張

(排隊排的蕭長(台語)~我人很好心節省大家的時間~

之前有看過有人上傳了表格卻加了"某人製圖三小用"~

:我就是想要噹那種分享資訊還不干不脆的人~這是後話總之:

我這邊也要學他~你們就是去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連不過去沒關係,名字就叫 PT Life當流浪已成生活!

留言~tag朋友,再加上拉十個人來按讚~

我就把圖傳給你....

......

.

.

.

.

.

騙你的啦~吃飽很閒膩???

你只要把以下存起來印出來就好了~如果你們公司願意幫你辦,

卻沒有表格的話,我目前沒在網路上找到下載點,

所以不願意跑兩趟排隊領表格的,你就自己克難點用我上傳的這份)

以上帶齊就可以去辦了! 辦好以後~約幾個禮拜後你就可以拿到卡了!

雖然說是看醫生免費之類的~不過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好吧!

 

祝大家身體健康!!:)

 

地址:  Budapest, Teve u. 1c, 11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交通: M3  Árpád híd  路面電車 1號 以及公車

 

 

稅卡辦理  居留卡辦理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