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有時候翻書的時候看到書上介紹的餐廳~

都很想知道是不是有付介紹費~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是說~我的分享文都夾雜著很多負情緒~

不像別人的都狂稱讚~只有好沒有壞~~

我都一定得夾雜一些壞的才公立!!! 哈哈哈哈!!!

總之~離開威尼斯前一天晚上~

我們又去吃餐廳了~~

 

.

基本上~長輩都會覺得餐廳有點貴~

是不是不要太奢侈~雖然有人說~就點下去~

然後結帳帳單不要被看到就好了~

但~你真當他們傻的嗎???

總之~簡單的解釋了一下~也沒見我媽大點特點~

他應該是覺得都餓到說不出話了~快點餐就對了!!!

所以主要就是由我姊點他覺得不錯的~

這間店叫vinovino~vino在義大利文就是酒的意思~

所以也就不出奇~店裡有些酒的裝飾了~

但我們一樣~沒點酒來喝~顆顆~

我們經過了這間店兩次~另一次是在坐貢多拉的時候經過的~

我姊說~這間好像有點名氣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來了(回台灣看旅遊書~還在書中看到這間)

進店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店裡的空間也不大~

我們走進店裡的時候~服務人員就完全沒有要來帶位的意思~

我們就看一看~本想自己找位置坐了~他才來招呼~

(其他人我看進店裡就有人招呼了說)

​​​​​​

店內的燈飾 還蠻漂亮的~搭配蕾絲~很有質感~

坐的位置在吧檯的正前方~幾個服務人員在吧檯內說說笑笑~

完全沒在管外場的客人~我們坐了一陣子~選定東西後~

想麻煩它們可以來幫我們點餐~卻突然都沒有人了~

(是在作夢嗎???) 又等了一會兒~他們出現了~

請它們幫我們點餐~卻要我們在等一下~然後才過來!

其實我雖然很想分享圖片環境什麻的~可是我都會不好意思拍照~

像這張照片~要不是他們全都不知道跑去哪~我大概都沒機會拍!!!

一樣~有所謂的"桌位費" 一盤小麵包~這盤麵包的量就有點少了~

所以他們家的價位有比較高一點!!!

因為媽媽想喝熱的~但又不好點咖啡~他又不想喝茶~

所以就點了熱可可!!!~算一般~中上的程度!

義大利燉飯~已經忘記是什麻燉飯了~不過味道還不錯~

用中式的點法~有飯~所以要有配菜~這是鮭魚料理~

但覺得會吃不飽~等下也不一定能找到東西吃~

所以又多點了一份馬鈴薯泥!!

餐點的部分都沒有雷~口味沒有很重~都很好入口!!!

餐廳沒有很大間~環境略為壅擠~如果滿客的話~可能就會很吵雜~~

但整體來說都算OK~吃飽後就要結帳了~

這又回到服務態度的問題了~~~

不要說因為我是台灣人被養壞~去了那麻多國家我還是會去吃餐廳好嗎?

(因為有時都會遇到有人請客~~顆顆)

真的很少見過服務態度這樣的~你說是它們義大利人餐廳這樣?

我說~是我們就剛好是那個衰鬼~

結帳的時候~吧檯幾個人~都沒有人要幫我們結也就算了~

他們可能不會或者負責的東西不同~可以理解~

但望向它們~也說了要結帳~不是請我們等一下~

而是理都不理~有點不知所措的等了一下~有個人出來~

看到我們~又告知了一次~他才請我們等一下~

說是得等那位在幫人家點餐的人點好~才能幫我們結~~

(意思就是很明白除了那個人沒人可以幫我們結帳)

但我忘了後來又從哪裡出來了一個人~然後就問是不是要結帳~

然後就把我帶去結帳了~~(所以我們剛剛等那麻久到底在等什麻?)

 

店家資訊:

VINOVINO (綠色招牌)

地址: ponte della veste 2007a

(在某座小橋的附近)

電話:041 2417 688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