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我朋友都說他們嘴很挑~只能吃美食~

這次找到這間是因為我朋友說她看很久了~

看了一年多~他們家的甜點~但因為沒有時間~

這次剛好到3/11前有活動~

點蛋糕套餐加50元就會送抹茶熔岩蛋糕~但是~

 

 

.

最後我們其實沒吃到他們的甜點~

哈哈哈哈~因為要點結果說抹茶熔岩蛋糕今天已經賣完了~

所以就連蛋糕套餐都省了!!!

 

1.餐點+價格

我們先點了蕨餅白玉綜合~130元

上面灑滿黃豆粉~加上一小杯的黑糖~

蕨餅冰冰涼涼~其實不用加糖我覺得也很好吃~

所以黑糖我們是到快吃完的時候想說~

那就都到下去沾來吃才用的~

白玉串上面有一些的甜紅豆~

其實也不是不是甜~可是就不會覺得沒味道~

單吃口感也覺得不錯!

  

   

飲料我們都不想喝冷的~

分別點了熱抹茶拿鐵~160元~

抹茶玄米茶150元(壺)

基本上我根本不需要寫評語了~

我就喜歡抹茶 玄米茶~所以簡單的說就是大推~

因為怎樣都好喝!!! 

  

   

剛剛講過了~抹茶熔岩蛋糕沒了~

然後又是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就乾脆點了和風果香咖哩牛190元(附飲料)

 

  

泰式椰香咖哩雞180元(附飲料)

  

份量雖然很日式~沒有很多~擺盤配料也很簡單~

但咖哩不錯~很夠味~肉也很嫩~整體來說~味道都很好~

有機會除了它們的甜點~餐點部分也是可以參考的!

 

價格方面我覺得也不算貴~而且是半自助式~

必須自己點餐拿餐具~所以也就沒有服務費~

覺得還蠻省荷包的!!

 

2.環境

用餐環境算是蠻大的~座位數其實不算多~

所以就算人多感覺也不會太擁擠! 也有沙發座位很舒服~

 

  

  

3.其他

>>取用餐具裡面居然沒有大湯匙很可惜~

因為我們點的東西都會一起吃~~所以點了餐點後~

湯匙就只有隨餐附的一隻~另一個人就要拿小湯匙~

當然~也是可以去跟它們索取~應該是拿的到~

只是覺得~如果直接擺一些出來~會方便得多!

  

>>店裡也是有提供網路~

>>不提供刷卡~(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覺得餐廳不能刷卡~

很奇怪~上次在高雄一間居酒屋~幾個人吃了幾千塊~

這麻大的消費卻無法刷卡啊啊啊啊~~~~~)

>>在廁所跟廚房附近有一桌位置~

本來我們想去做那邊~但店員卻說~那是有人訂位~

不能坐~~然後我們就覺得~好~但心裡默默地想說~

是嗎? 有人訂位? 但也覺得就算了~因為本來坐哪裡是都沒差!!

現在會想寫出來是因為~我們從那時坐到了打烊~

根本沒有任何客人來坐那個位置(你不要跟我說因為它們取消!!!)

我只是覺得~如果妳們是為了清潔方便或者任何理由~

可以禁止我們坐那邊沒關係~就像麥當勞兩三層的~

客人少或者清潔完畢就不開放~你可以說~這邊不開放~

有必要騙人嗎嗎嗎?

因為那邊講白了~除非真的指定坐那邊啦~不然店內很多四人坐~

而且~如果真的客人多~也可以跟我們說~那你們等下要移位~

因為有人訂位~如果你們不介意~

不曉得~因為就是覺得~被騙的嫌疑很大!!! 

 

4.位置

店家位置靠近捷運站~出捷運沒多久就會到~

如果是去吃下午茶~還可以到附近的夜市逛逛走走~

很方便!!!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5號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大約五分鐘以內)

電話:02 28831828

營業時間: 1130-21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