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月

總督宮~~哥德式的建築~以前是政府機關跟法院~也是威尼斯總督的住所~

現在總督官有通過嘆息橋連接到監獄~組成了博物館~

還有一些畫作在裡面~

 

.

 

整棟建築由外觀來看就已經很雄偉了~

沒有專業到可以拍整棟~

建築的外觀都有一些精細的雕刻人像

旁邊為聖馬可廣場

每天人潮都絡繹不絕~早上的排隊人潮可以由入口處彎道轉角之後~

我們等到下午四五點左右~沒了人潮才進入~

早上人潮多可能是因為會有導覽~但我們就只是單純想入內欣賞~

導不導覽實在沒差~

排隊入內買了門票很簡單~門票現在一張20歐~(註)

可以在三個月內參觀兩個博物館(有指定)~

進入後~就是諾大的廣場

到二樓的迴廊都是很有氣勢感

寬大的空間看起來就是雄偉~

接著往裡面的樓梯上去~進入內部~

華麗感增加~抬頭仰望~一幅幅的畫作~

不同的廳在牆面跟門上~也有華麗壯觀的裝飾~

特殊的時鐘~但應該目前是不動了~

還有這款~

超多不同的畫作~

接著往監獄的路上~經過了嘆息橋~就像犯人往小小的洞坑往外看~

並發出嘆息~

然後最後再回到這個大廣場~

 

附註:

我們當初沒有特別研究跟細看~而且我們看到總督宮關門放狗~

然後我們隔天就要離開威尼斯~所以~~

但我後來發現~這張門票好像三個月內可以參觀兩個博物館~

所以是到2018 5 18

但這個我們進去過了~所以剩下的選擇是~

museo correr

museo archeologico

sale monumentali biblioteca marciana

如果你住高雄~在該日期已前會去威尼斯~會想參觀兩到三個以上的博物館~

可以來跟我拿票~就等於你自己買一張~可以看兩個~

(因為你可能會想看總督府) 然後用我這張還可以在看一個~

(或者你看完我的文章對總督府沒興趣~那妳可以直接拿我的三張票~

各跑一個博物館~~~之類的)

票有三張~有需要的可以跟我索取~唯一的條件是~

回來要把票還我~!!! 因為我只是提供出借票~不是給票!!! 顆顆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