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p cafe  好像有分店,我去的是在市政府站那附近的那間!

2018

 

不負責任分享又來了! 這次是台北的餐飲店!

本來是要去別間的~但因為沒預約~

然後~一等就得等兩個小時~

想說算了~在附近找間別的!

於是~就到了這間!!!

到的時候~我們也是沒預約~他說大概等15分鐘~

外面當下沒人排隊~但裡面已經沒位子~

我覺得很可以~於是就在門外等~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離開的桌剛好是四人桌~所以她有告訴我們等下可能會幫我們換位置~

(幸好沒有~因為我們後來還有一位朋友突然加入)

 

以下 就單純的條例式簡單的說明一下好了~

因為用優缺點好像會有點怪! 而且也沒有什麻優缺點可以講!

 

  • 店裡有低消~

現在一定都有低消~或者低消多少~所以是還好~~

重點是低消限點飲料跟"湯品?"(不太記得湯有沒有算進去~

服務人員帶位後講超快~可能因為我朋友說她有去過~)~餐點那些都不算~

也就是說 ~一定得點飲料~(當天沒有湯) 對於不是很愛喝飲料的我來說~

就是強迫中獎~這實在很不推!!! 我本來不確定這件事~是後來我看著菜單發現

上面有寫~想說~算了~趕快衝去跟我朋友說~不然喝個什麻~

但她因為知道我的喜好~已經幫我決定了~所以還好~沒踩到雷!

不過對於只是想去坐著喝飲料的~大概就是個福音!!!

(因為我每次都是事後才想說~啊不然分享一下~

所以沒有做很多紀錄或查資料~都是現在再寫的時候~才去找一下我遺忘的資料~

然後也發現~低消為一杯飲品這件事很讓人詬病!!!)

 

  

  • 廁所有點小~

我自己覺得可能他們當初的考量是想說 多幾間廁所方便大家~不用等太久~

或者 它們不想大家待在廁所太久~

不曉得~覺得廁所很小間~所以離開時雖然很想上廁所~

但決定忍著去別的地方上!

 

  • 餐點還不錯

用餐的部分我們是點了一份沙拉~一份麵 還有一份甜點~

凱薩沙拉還蠻大一盤的~好像兩百多~料還算豐富!

因為那個大小有些店要價都要300多~所以我覺得差不多!

  

泡菜豬肉麵--230

沒有很大盤~不過考量這是在台北~加上也蠻好吃的~

網路上看好像很多人都推這個! 我們則是剛好點到~

麵很滑順!!! 吃到最後也沒有什麻湯湯水水的!

  

甜點是珍珠奶茶迷你可拿滋--180

當初點這個就是為了因為珍珠奶茶~

忘了有沒有奶茶味了~覺得有點甜!

  

  • 飲品

飲料我們點了

戀夏繽紛水果飲 150

其實我不太喜歡水果茶~可是可能因為它們有放新鮮水果進去~

所以沒有覺得茶包味很重~而且可以回沖唷!

因為可以回沖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我覺得第一泡比較好喝)

(圖片角落的水果茶)

  

熱的鮮奶茶--130

茶味沒有很重~我也很喜歡~還蠻順口的!

可是~超小杯!!!

  

  • 營業時間

看網路上說的營業時間好像也到蠻晚的~

可是我們去的那天不知道為何只到六點~

 

  • 其他

提供水~但水杯~水~餐具等東西~都要自行取用~

店裡算半自助式的~要自行到櫃檯點餐~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說是90分鐘~但可能因為沒滿~所以我們坐了兩三個小時!

店內有wifi~(我覺得這很重要~哈哈哈哈)

網路很多人說店員態度很差~我覺得可能我們去的那天很幸運~

態度不好的店員都休假吧~

  

  • 碎碎念~

唯一要說有缺點的地方大概就是因為是半自助式的~

覺得外場的服務人員不多~大部分的員工都比較在裡面忙~

只有需要送餐 或者巡收餐 才會有人在外場~

覺得店員可能會注意要過來收餐~但 不會注意到 我們可能"有其他需求"~

例如餐點沒上齊之類的!

雖然說~要上甜點要提前跟他們講~

但它們都來把主餐的餐盤收走了~是否也可以確認詢問一下~

因為通常店家不都會說~請問妳們的餐點齊了嗎?還需要什麻嗎?

之類的~畢竟~送餐是有提供的~所以確認客人的餐點是有需要的吧?

希望店家能這樣詢問我們不算奧客吧~

也雖然是半自助式的~在收餐的時候問一句~也比較不會有遺漏啊~

這樣不是很好嗎? 尤其台灣人的心態~一定會希望得到你們的"關懷"( 咦?)

  

  •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電話:27638181

聽說要打電話預約!

消費: 中等高!

剛剛默默算一下~其實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吃了快一千~

那如果我們是大食怪~都點兩分的話~就等於一個人要吃到快一千~

我要怪罪在強迫中獎的飲料! 哈哈哈哈

 

 

 

 

===你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創作===

・Shopback百元推薦獎勵:https://app.shopback.com/onPiaUaaEyb

・Airalo折價3美元推薦碼:PEYTON6312

undefined


arrow
arrow

    Pey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